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製義雲高大師「韻雕」 專業人士紛紛打退堂鼓
2013/06/28 08:26:46瀏覽1791|回應0|推薦1

【大紀元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二十一日專電)「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今天在洛杉磯表示,義雲高的「韻雕」作品並不輕易公開展覽,因此究竟何時送到台灣展出,目前還需觀因緣來決定。


基金會是針對一些曾於一九九五年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看過義雲高畫作的藝術愛好者的關心和詢問,而做了以上表示。對於懸賞一千兩百萬美元徵求成功複製「韻雕」作品一事,基金會同時表示,為符合美國稅法規定,報名者必須可以在美國合法工作並需提供相關證件、資格證明或著作證明具備雕刻藝術或複製技能。
基金會指出,自從公告複製「韻雕」懸賞一千兩百萬美元後,有一些認為世界上沒有不能複製的雕刻作品的雕刻專業人士,紛紛到基金會了解所要複製的是什麼樣的作品。
基金會說,當他們看完「韻雕」的錄影帶後,都打了退堂鼓,因為層次變化萬千、每一局面都有精緻的表現,要完全複製實在是不可能。義雲高的「韻雕」最近一次展出是今年十月二十八、二十九兩日在美國華府國會山莊議事廳舉行,曾受到中外媒體的廣泛報導。(http://www.dajiyuan.com)
11/22/2003 2:34:09 P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jratree&aid=7835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