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次觀音加持法會 接收到的鮮明訊息
2019/11/27 10:52:55瀏覽2375|回應0|推薦0

兩次觀音加持法會

接收到的鮮明訊息

原創文章:黃唯品   瑪倉法會心得受用

感恩廖秀敏、林春美師姐的促成,林如湧仁波切師兄的協助。

參加了2019年11月23日,在板橋新埔國中舉辦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這次是繼11月9號新莊國中後的第二次。感受鮮明,不可思議的感受,文字表達雖不盡完全,但盡可能將兩次法喜與大家分享!

在之前的因緣,對加持後的靈性反應已有經驗,但屬私人體悟。

由松杰仁波切大德主法下, 同時在一個大環境下聚集數百人一同見證玄妙境界,對我是新的體驗!由衷讚嘆!

第一次11月9日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7點半左右就到了,看到所有工作人員的定位、分配與執行的細節,小到洗手間衛生紙的放置和引導,我打從心底尊敬 。

會參加是因為秀敏和春美師姐的鼓勵。第一次很早即進入壇場靜坐,剛開始坐不安穩,腳麻不斷調整姿勢。但也入境界感應到慈悲觀世音菩薩讓我仰頭張口承接甘露法水,菩薩也用楊枝拍灑我的頭臉。菩薩也針對我全身平日有恙之處,由上而下的加持與調整。

當法會正式開始,恭迎大德松杰仁波切入壇,對法會的莊嚴又無繁文褥節有另一種感受。看到了平日熟悉的林如湧仁波切師兄另外一面,當他渾厚稍沙啞的聲音帶領稱頌佛號及六字大明咒時,感覺人與人之間 相識的奇妙關聯。

主法大德松杰仁波切在現場也沒有多的言談,現場就已經在菩薩加持法界了!喊停時有些情況由松杰仁波切大德下壇城處理後也恢復正常,見證圓滿、法喜充滿,無比讚嘆。

這次11月23日與我 重要且尊敬的上司朋友一同參加。雖然從沒有近距離接觸大德,但這次感覺很親近。

師姐在法會前數日已提點:

進入會場後,面對壇城 禮佛三拜虔誠懺悔

懺悔文: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此後持戒精嚴明 不再復圖諸罪業  

(懺悔後不可再犯,否則為無功懺悔。)

當禮拜問訊後覺得此次比上次坐得比較穩和舒服,不久菩薩就來加持。不由自主的仰頭張口給我一種綠色如玉當中帶有金色類似果凍的東西,收下巴之後還咬了一陣子才消化完畢。不知是甘露嗎?

閉目靜坐時讓我翻掌接兩足尊,感應應修福慧。後雙手向上接下一物,用藍紫色的緞布包裹如同金箍棒的長型物品,不知為何物,顏色清晰飽滿鮮豔,是我以前從未有過的經驗,心想請菩薩讓我清楚明白,布不久就逐漸滑落,出現如同水晶般的長柱,一會兒化成透明的水球在我雙手間竄流,神奇的是不會滴下水滴。有如柔軟的水晶水球,接下來洗淨了全身由頭臉到腳,清楚明白 讓我洗心革面從頭來!

接下來眼睛又盯著自己的雙掌 ,一回拱起一會張開, 開合數次後 ,翻轉結了一個手印不知為何? (動作是雙手拇指與食指圈成圓圈,中指相觸,無名指小指相扣)手印還點了額頭、鼻子和下巴三處點了三巡,心中生念——戒定慧。

表演擊鼓後法會即將正式開始,當時即現兩金龍護法結界,後在法會現場 在每人的頭上盤旋加持,感應龍天護法更覺法會不可思議!

再來閉目中全身感受陽光灑下般的溫暖,除卻身上的濕氣到流汗。不自主抬頭感到額頭上方有佛光加持,想確定是體育館強燈光嗎?張眼看,在我前方一大片是完全沒有燈具的。

再靜處一陣子後,身體左右前後搖動調整姿勢,然後背脊被拉直挺,突然覺得自己高大挺直, 雙手似乎握了一個棍子,心才想是要舉牌嗎?即刻出現一個顏色鮮豔的寶蓋傘,手就開始轉動。 後又變成手上的經輪轉一轉一生一世。

再過一會身著沙彌僧服,頂上無三千煩惱絲,右手上托住一個摩尼寶珠。 一會兒舉起寶珠放光照耀法會現場。和我同行的上司朋友在我的右側,隔一會手上摩尼寶珠就在他們的身上不斷畫出橢圓金光圈,感覺用金光護體 ,感謝菩薩的慈悲對初接觸的人 就算沒感應也有加持保護。

近來有些煩心之事,也祈求圓滿 ,一連串的感動令我再次珍惜殊勝的因緣。後來還彎下腰感覺是要除去自己腳上的障礙束縛,原以為要撥開雙腳的障礙要花一番功夫,後來竟是用雙手拔出雙腳的方法先左腳再右腳立即解脫。

後來心中升起一念想到壇前親近大德,我的位置是在246號壇前左側方,心中念起忽覺身體雖在原地,但就感覺左右排除前面的障礙閃躲 ,而到了壇前,尚未開口就看見一個黑底白字的匾額上面寫著“明鏡高懸”一切盡在不言中。

接下來朝向大德的方向頂禮大禮拜三次,當雙手合十高舉過頭完成我從未知的大禮拜,還在感受震撼時忽聽大德喊一聲停,今日法會結束。接下來參與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經歷與感受,其實我心中很明白參與法會的殊勝。這次接的訊息是我個人有史以來最清楚明白,顏色最為鮮明的一次。

才明白法會開始前懺悔的力量,加上菩薩的慈悲!今日的圓滿歡喜並不驚訝也不狂喜,分享此次的經歷源於感謝秀敏和春美師姐的相助及如湧仁波切師兄的協助,並感謝參與現場所有付出的工作人員!  

黃唯品合十   2019.11.23

本文連結:

兩次觀音加持法會

接收到的鮮明訊息

http://blog.udn.com/vajratree/131089351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瑪倉文教基金會          http://www.macangfoundation.or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jratree&aid=13108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