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娑婆怪相 】贊嘆與誹謗如同「雙胞胎」形影不離?——盤點人妖們誹謗佛陀的拙劣手段
2017/11/21 08:45:38瀏覽2246|回應0|推薦0

【娑婆怪相 】贊嘆與誹謗如同「雙胞胎」形影不離?——盤點人妖們誹謗佛陀的拙劣手段

 

作者:合立

從古至今,真正的佛菩薩降世譽滿天下,同時也會遭受誹謗乃至迫害。贊嘆與誹謗如同是一對「雙胞胎」,形影不離,這就是娑婆世界眾生的因緣,也是「五濁惡世」的「怪相!

為什麼從古至今會出現這樣的「怪相」?那是因為,佛菩薩慈悲無量、智慧無量,無論是日常行持還是五明展現,給眾生帶來的利益皆是世人楷模,自然而然會受到世人的贊嘆。然而,娑婆世界本是「五濁惡世」,眾生貪圖名利、地位者甚多。尤其末法時期,出現了許多所謂的「大活佛」、「大法師」,有的還號稱「佛教首領」。他們依附於佛教,利用自己的身份地位,達到斂財、斂色等齷齪目的。因此,面對佛菩薩降世的巨聖、大聖德們的慈悲、智慧,他們為了掩蓋其凡夫本質,保住他們的地位和名利,便凶相畢露,對佛菩薩降世的巨聖、大聖德們進行誹謗、詆毀!

一、歷代佛菩薩應世的高僧大德乃至佛陀,遭毀謗受迫害者比比皆是!

下面略舉幾個事例:

釋迦牟尼佛。佛陀有一次教化到拘利城的時候,拘利城的城主善覺王,帶著蠻橫的態度,阻攔著大路,公然地妨害佛陀托鉢,並且他還粗暴地對佛陀道:「您怎麼有臉面到我的城中來托鉢?我要下令城民不要給您供養……」。釋迦牟尼佛在四十九年弘法期間,依然還是不斷有人誤解、誹謗乃至誣陷,然而佛陀依舊是佛陀,誹謗者慘苦輪回。

蓮花生大士。去往西藏沿途修持無上密法,大展神通證量,降妖伏魔,終於消除了各地的大小障礙。可是一到了西藏,迎接蓮花生大士的並不是列隊恭迎的歡迎隊伍,反而是個個心生恐懼的西藏居民。那些西藏居民口中喊著:「快!快!快!快把這個沒有傳承施展著妖術的妖人趕出西藏,不要讓他傳的妖法迷惑了我們藏人。」就這樣,蓮花生大士被人群抬起,丟到爛泥溝裡。

六祖慧能所遭受的迫害無數,可謂災難重重。從他剛到黃梅親近五祖弘忍的時候,就幾乎不敢在人前多說話。及至悟道以後即有惠明的追趕,想要搶奪他的衣鉢。後來更有神秀大師的門徒,為了奪取衣鉢,竟然買通武功高強的刺客,行刺六祖大師。

虛雲老和尚。1951年2月,地方公安局派遣百餘人包圍雲門寺,以該寺隱匿反革命分子,窩藏軍械及金銀為由,囚禁虛雲老和尚及僧人二十六名。虛雲老和尚每日遭連打四次。骨頭被打斷了好幾處。

能海法師。一九六四年,各地開展了「四清學習」的政治運動,年逾八十高齡的能海法師也未能幸免。一九六六年夏天,太原的紅衛兵到了五台山,到善財洞拖出能海法師,用板車把他拉到顯通寺,命他出席批鬥大會,把能海法師列名為「黑幫首領」。

十地圓通的大菩薩——十世班禪大師。在圓寂前還頂著「反社會主義思想現行犯」的帽子。

還有宗喀巴大師、玄奘法師、達摩祖師,以及印度大成就者毗瓦巴等等,歷代佛菩薩應世的高僧大德遭毀謗受迫害者比比皆是!

二、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娑婆,人妖們凶相畢露採取種種拙劣手段肆意誹謗。

縱觀佛教發展史,每當眾生借助於佛菩薩的慈悲恩澤與加被,眾生邁向菩提正道更近一步時,妖人們便會採取惡劣手段,跳出來進行惡意誹謗。從近幾年看,2008年《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寶典》寶書面世,這本寶書中,登載列舉了佛陀的佛格聖跡,前無古人的度生成就,以及最具說服力的合法認證,宛如一聲春雷炸響娑婆: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了!這是末法時期眾生的最大福報!然而,那些只會講東拼西湊的空頭理論,毫無智慧道量可言,而依附於佛教的假聖德,為了掩蓋他們的凡夫真面目,保住他們的地位和名利,達到長期欺騙、愚弄缺乏佛教知識的人們,便不惜顯露他們的妖魔本質,斷章取義,亂解經文,甚至編造謊言、捏造事實,對佛菩薩降世的巨聖、大聖德們尤其是對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進行惡意誹謗、詆毀!

縱觀他們信口雌黃的誹謗、詆毀,脫離不了以下兩種經不起推敲的拙劣手段:

第一種拙劣手段,無中生有,捏造事實詆毀佛陀。

編造、歪曲事實,嚴重背離真相而詆毀佛陀的事件大致有四件:

詆毀之詞之一,說佛陀斂財,企圖抹黑佛陀。

一是誹謗「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深圳詐騙了台灣商人劉娟」。而劉娟女士於2003年8月20日在美國《天天日報》上發表的書面聲明,說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僅沒有詐騙她,而是自始至終無私地幫助她。聲明中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處處都替弟子著想、替我們眾生著想,從來沒有詐騙過我和我的丈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連弟子的主動供養都不收受,反而被誣害成詐騙!這些人實在是太惡毒了、太低級了。」為此,劉娟女士還曾親自向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提交過一份陳述,說明詐騙不是事實,這份陳述由美國官員公證簽字,中國駐美國洛杉磯領事簽字。

二是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詐騙香港商人劉百行。然而,香港法院對黃曉穗的判決書,其中,黃曉穗因詐騙罪被判入獄9年,案件的受害人正是劉百行。實際上,香港雲慈慧海案喧騰一時,是由於涉及假冒股東簽名詐貸的黃曉穗,在庭訊過程中為求脫罪,故意模糊焦點,把與其冒貸行為無關的義雲高大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被認證前的稱號)牽扯進來,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誹謗成惡人。黃曉穗為防詐貸案東窗事發,緊急關閉大師館。在此期間所發生的真實情況,好些人都瞭解,此案中最關鍵的證人林輝久先生及許多正義人士等紛紛立證詞書狀證明前述事件經過,為香港廉政公署提供了扶正去邪的事實證據,真相終於大白於天下。(詳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的部分證明詳見http://www.jxd0.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219&extra=page%3D3)。

三是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買畫才能見佛陀」。對此,薛梅道出了原委。所謂「買畫才能見佛陀」的說法全是陳寶生自編自演的醜劇。薛梅的來信說:我是2014年10月第一次跟隨陳寶生去美國,當時我和胡可芳師姐發心供養佛陀十萬美金,到美國時,陳恆寶生的貼身弟子王美英告知我們供養佛陀要先供養「大寶金剛上師」(指陳恆寶生)一半,當時無奈之下,我和胡可芳師姐都供養了陳恆寶生五萬美金,剩下的美金我們買了畫。陳恆寶生竟然分出買幾張畫的師兄姐先見佛陀,以至於同學們攀比買畫。"(詳見薛梅的來信原文http://www.jxd0.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83)還有,「買畫才能見佛陀」的謠言一出,藝術公司的負責人和眾多拜見過佛陀的佛弟子,紛紛提出異議,並寫了證詞(詳見證詞原文http://www.jxd0.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03

四是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畫品的價格貴,是變相斂財。對於這個問題,拉珍聖德在《陳恆寶生脫不掉邪教妖魔的真身——誹謗佛法僧五戒全犯,五逆惡罪非釋種子》一文中做了非常實在而有力的回答:「價格是市場產生的。你問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為什麼那麼貴?那你要不要問李可染的畫為什麼那麼貴?崔如琢的畫為什麼那麼貴?黃永玉的畫為什麼那麼貴?……誰規定的那麼貴?這就是藝術市場!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為什麼貴?因為畫好,畫太好!」「羌佛的畫實在精妙絕倫,僅就《龍鯉鬧蓮池》這一幅畫,任何人,連複製都複製不了!……」。

不能複製是什麼概念?是登峰造極的概念!是絕世珍寶!登峰造極的絕世珍寶應該是什麼價?應該是天價!應該是無法估量的價格!!!

詆毀之詞之二,說佛陀被通緝,是通緝犯。

不錯,曾因有人編造如前所述的「事實」,誣陷H.H.第三世多杰羌佛詐騙了台灣商人劉娟、香港商人劉百行,由此承受政治迫害。國際刑警組織甚至收到一個成員國的要求而發了通緝令。國際刑警組織在2005年9月應會員國的申請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立案,但經過三年十分嚴肅細緻清澈的調查,得出正確結論,於2008年10月的第七十二屆「國際刑警組織文件控制委員會」大會上,撤除了該通緝令及整個案件。「國際刑警組織」並且發出正式通知文件,說明有關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逮捕令已正式撤除,並已通知所有「國際刑警組織」成員國。(詳見《國際刑警組織早已撤除對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通緝令》http://www.dorjecha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89&page=1#pid5531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純淨無暇,光芒璀璨,得到世界和平退一萬步說,如果這個通緝令還未撤銷,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什麼還自由出入國際間沒有被通緝呢?可是,那些別有用心的妖人,卻偏偏視而不見,置若罔聞,每每拿出錯發的「通緝令」說事,以達到蒙騙世人,詆毀佛陀的齷齪目的。

詆毀之詞之三,說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書是偽造的。

應該說,大部分寫認證書的法王、攝政王、仁波切對寫過的認證書並未否認,而個別曾經寫過認證書的身穿「仁波切」、「法王」衣的所謂佛教人物,因受某種勢力的指使而不敢公開承認他自己寫過認證書,面對眾人的詢問只好「不予回答」。但事實就是事實,否認得了嗎?!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曾三次發出書面信件,邀約天津薩迦法王共同在佛菩薩面前發誓,而天津薩迦法王為什麼至今不敢回應?難道「不予回答」就可蒙混過關了嗎?(詳見《薩迦天津否認不了他給第三世多杰羌佛寫認證書的事實》http://www.zfbd108.com/thread-2584-1-1.html

詆毀之詞之四,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頭髮是假的。

深圳佛弟子樓秀青等人,在聖格講堂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時,當面問過佛陀:「有人說,佛陀的頭髮是假的?」佛陀讓樓秀青親自扯拉頭髮。結果,樓秀青因怕造不恭之業,沒敢親自去拉。佛陀見樓秀青堅決不肯動手,便讓她靠近佛陀,佛陀親自用手使勁扯拉自己的頭髮,前後左右使勁扯拉,把發根都扯拉的很高。如果佛陀戴的是假髮,不要說用力拉扯,就是稍稍用力就會錯位。(詳見http://www.jxd0.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609&extra=page%3D1)還有,早在2007年發行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寶典》記錄了這樣兩件事:第一件事,有幾次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理髮,是由佛弟子宣慧恭送羌佛到理髮店,每次宣慧都把佛陀的頭髮收集起來,結果收集的頭髮裡長出了3顆圓潤的紅色舍利。第二件事,陳淑惠供奉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頭髮,無緣無故長了五、六倍。佛弟子宣慧、陳淑惠二人的發誓,可不是為了證明佛陀頭髮的真假而發。(詳見「發舍利」http://www.jxd0.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42&_dsign=35848e51

第二種拙劣手段。斷章取義地「引經據典」,亂解法義誹謗佛陀。

大致有以下幾種邪解:

一說:「2500多年以來,只有釋迦牟尼佛一尊佛陀住世過娑婆世界。一直到彌勒菩薩成佛,再無二佛住世。」這種說法我們稍加考證就會不攻自破。阿彌陀佛是最原始的古佛之一,曾來到娑婆世界度生。由此,每年11月17日娑婆世界的有緣眾生都慶賀聖誕。還有,藥師琉璃光佛聖誕是九月三十日。經常來娑婆世界度化眾生的觀世音菩薩乃正法明如來,是古佛再來。文殊菩薩乃七佛之師,自當古佛。普賢菩薩亦復如是。維摩詰聖尊,實是金剛總持佛亦即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降世,幫助釋迦佛陀教化五百比丘,並有《維摩詰所說經》傳給娑婆眾生(佛陀說法為經,菩薩說法為論),等等。也就是說在我們娑婆世界,除了釋迦佛陀住世過外,還有很多佛陀住世過娑婆世界。只是在娑婆世界成佛的,2500多年前是釋迦牟尼佛,下一尊是彌勒菩薩。

二說:「持神通者就是邪教,佛教本體不言神通」。其實,神通不是講不講的問題,神通屬自然境智,凡修持真正的佛法,必然會出現神通聖境,只是處於禪修證入空性真如階段,絕對不可執著神通。一旦執著貪戀神通境界,就會給邪魔以可乘之機而妄失正道。雖然十方諸佛都不主張執著神通,但並不是說佛教不言神通,不可持、不足持神通。那麼,言神通、持神通者真的是邪教嗎?若是如此,處處講神通的佛經豈不是成為教眾生成魔的邪書了?佛教豈不是成為最大邪教了?從降世到滅度,處處都在顯神通表法的釋迦牟尼佛,豈不是成為最大的魔頭了?凡是有佛教知識的人都知道,菩薩都具有超越凡人的相應五明證量,具大神通。且不說菩薩,僅一個比菩薩低很多的阿羅漢都具備六種神通: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神足通、宿命通、漏盡通。那麼六通是什麼意思?說通俗易懂一點,就是能坐觀寰宇萬象,耳聽遼遠十方,曉了眾人心思,剎那行走萬里乃至虛空飛行往來於諸剎國土之間,可前看三百年往事,後觀五百年未來,六通之間相互交融又有諸多變化,那是何等了不起的本事啊!阿羅漢目犍連尊者可從娑婆世界一伸手到三十三天!達摩祖師乘一葉之舟渡江來到藏地!迦葉摩騰與竺法蘭兩位尊者,為了增長大眾信心,躍身虛空,顯十八神變,從而在佛、道第一次鬥法中獲勝。六祖大師、密勒日巴祖師等等歷代成就的古德們以及第十世班禪大師、阿秋喇嘛、多智欽法王等等聖德們,他們都持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神通力。他們豈不是個個都成為邪教分子?

可見,公然反對佛教神通,說什麼「談神通會成魔」,「持神通者即是邪教」等邪論者,才真正是徹頭徹尾、弘揚魔法「斷滅妙有論」的邪教妖人兼白痴,是典型的亂解經義,不懂裝懂,誆惑眾生,欺師滅祖,誹謗佛陀的妖人騙子。他們既無經教知識,又無實際修證,只能以邪惡的小人心態謗佛誹經,支撐他們行騙世人的勾當。

三說:「釋迦牟尼佛是佛祖,是法界的始祖佛」,「若有人稱在釋迦佛陀之上有一始祖佛,則是全盤推翻釋迦佛陀」這種說法,一聽就知道這是沒有深入經藏的佛教白痴說的話,是典型誹謗所有佛陀和住世聖者,公然歪曲佛法,離經背道,欺師滅祖,誆惑愚弄眾生的妖孽之言。凡是稍有佛教知識的人都知道,釋迦牟尼佛的師父是燃燈古佛。據《瑞應本起經》卷上所述,釋迦牟尼佛在久遠的過去世曾是虔誠的善慧童子,當時他曾重金買下一枝稀罕的五莖蓮花,供養給燃燈佛。燃燈如來給這位佛子(釋迦的前身)授記,將在九十一劫之後的此賢劫時成佛,授釋迦牟尼佛。《金剛經》云:"善男子,汝於來世,當得作佛,號釋迦牟尼"。那麼燃燈古佛是哪裡來的?難道是虛構出來的嗎?

還有,佛教人士甚至是剛剛走入佛門的人都知道,宇宙中有西方極樂世界,而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比釋迦牟尼佛成佛時間要早得多,是最原始的古佛之一。《阿彌陀經》、《無量壽經》都有記載。難道阿彌陀佛等五方五佛乃至賢劫前三尊佛等等,是無中生有,個個都是虛構出來的嗎?

2500多年前, 釋迦牟尼佛降世娑婆時還未成佛,他捨棄王位,依照燃燈古佛所傳之法,苦修六年,終於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智慧圓滿、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的佛陀。釋迦牟尼佛開娑婆法教,度化眾生,由是,釋迦佛陀成為娑婆世界的教主,世人稱之為佛祖。

那麼,無量無邊的宇宙法界中第一尊佛--始祖佛是哪尊佛陀?宇宙無始時,本來有佛。沒有時間之長短,沒有空間之大小,無形無色,無內無外,無生無死,這就是法身佛。法身無相,無法表義,也無說法主,由是因緣,法身無相佛報化出第一個正覺圓滿的,具有形象的報身佛——金剛總持佛,也名持金剛,又名多杰羌佛。多杰羌佛是法界中弘傳佛法的誕生者,是整個佛教在法界中的最高教主。

四說:「佛菩薩一旦公開身份,就必須入滅。」由此誹謗第三世多杰羌佛被認證公開身份的事實。說這種話的人,是對佛教知識一知半解的愚人。釋迦佛陀降世之時,連走七步,步步生蓮,向世人宣告「天上地下,唯我獨尊」,並在說法四十九年中,人稱「世尊」、「人天師」等,這明明就是公開了佛陀身份,怎麼沒有立即入滅?藏地歷來就有轉世認證制度,許許多多被認證出來的佛菩薩轉世的祖師大德,被認證公開身份後,怎麼沒有當下入滅?

正確的法義是,自有佛史以來,在此世界度生的佛陀,只有兩種情況發生:第一種情況,是不住世的佛陀,一旦身份被公開,即刻入滅離開這個世界;第二種情況,是因大事因緣住世娑婆的佛陀。只要是公開身份住世度生的佛陀,便一定會展顯佛陀所相應的德境證量。據《無量壽經》記載,釋迦佛陀為了度化眾生,展現佛陀聖量,把西方極樂世界搬到娑婆,展現在五百比丘、八千菩薩面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請佛陀降下甘露,將瑪哈嘎拉金剛喊來現場讓大家看到……等等,以最大的神通力顯展了佛陀的五明證量。

五說:離開本土度生是叛國投敵。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離開了大陸,就是背離祖國的叛國投敵行為。說這種話的人,連佛教的常識都不具備。佛教是怎樣在中國漢地傳揚開來的?是漢朝時期,印度的迦葉摩騰與竺法蘭兩位尊者,千里迢迢來到漢地洛陽。為了增長大眾信心,踴身虛空,顯十八神變,在第一次佛、道教鬥法比試中獲勝,由此因緣,建立了漢地第一座古寺--白馬寺;蓮花生大士觀因緣成熟,離開本土來到西藏,創建了佛教西密;達摩祖師乘一葉之舟離開本土來到西藏,成為禪宗初祖等等。難道這些偉大的古德們都是傷天害理、叛國投敵的無恥之徒嗎?

什麼是佛教?佛教即是因果。佛菩薩到哪裡度生,完全是因緣所定!說佛菩薩離開本土度生是叛國投敵的人,是地地道道的謗佛謗經、斷眾生慧命的妖魔邪眾!

第三種拙劣手段,以凡夫的拙眼揣度、誹謗佛陀。

有些人,以凡夫的拙眼揣度佛陀,竟然大言不慚地說:「佛陀應具三十二相八十種好項背圓光,怎麼看不到?」

凡夫是見不到佛陀報身三十二相的,為什麼?業力、因緣所致。釋證達大法師在《略說佛陀的三十二大丈夫相和羌佛然何於相》一文中指出:《大智度論》中說:「佛外因緣具足,有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無量光明莊嚴其身,種種神力,種種音聲,隨意說法,斷一切疑。但眾生內因緣不具足,先不種見佛善根而不信敬,不精進持戒,鈍根深厚,著於世樂。以是故,無有利益,非為佛咎。佛化度眾生,神器利用,悉皆備足。譬如日出,有目則睹,盲者不見;設使有目而無日者,則無所睹,是故日無咎也。佛明亦如是。」意思就是佛陀具足三十二大丈夫相,八十種隨行莊嚴,無量的光明和莊嚴,有種種神力、妙音,說法隨意自在,能斷一切疑惑,佛陀度生的外因緣是具足的,但是,眾生的內因緣不具足,因不恭敬、不淨信佛法而沒有種下見佛的善根,不精進持戒,貪著世間享樂,而導致鈍根深厚,不能見到佛陀的種種莊嚴,不能得到種種佛法利益,這不是佛陀的問題。佛陀度化眾生,具足一切聖量和法門,譬如太陽光,明眼人能見到,盲人則見不到,明眼人遇上雲層遮住太陽也見不到,這都不是太陽的問題,佛陀的光明也是同樣的道理。眾生見不到佛陀的三十二相,不是佛陀的問題,是眾生的業力和因緣所致。

釋證達大法師還說:「在佛經中,的確有記載普通眾生見到了佛陀的報身莊嚴,那是特殊的因緣及至誠之三業成熟,和合緣起造成的福報。如果因這個別特殊的因緣而得出佛陀在五濁惡世即現報身三十二相的結論,就實在是毫無邏輯常識、愚笨無知到極點了。」「在後人的佛學文論中,有的因為無知把報身三十二相與化身混淆,有的是出於贊佛功德而將佛陀化身美化為三十二相,但都不能代表佛經正理。釋迦佛陀在世就沒有顯現報身相,即便有萬分之一的機會展顯,也非無緣者所能得見。」

三、誹謗佛陀的都是什麼人?

第三世多杰羌佛一貫的無我無私的偉大行持,自然感召學佛行人和有慧根的眾生的愛戴和敬仰,前來依止修學求教,以期解脫成就。但同時從羌佛降世以來,也如同釋迦牟尼佛兩千年前住世一樣,除了贊嘆佛陀的慈悲、證德證量的聲音外,也有對佛陀誹謗的惡語。這些聲音都來自哪裡?來自假聖真凡的妖人、需要詐騙他人錢財為生的騙子、破壞佛法事業的妖魔以及愚痴之極自以為是的凡夫笨蛋。

誹謗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中有佛教世俗諦上的個別所謂領袖,其實不是真正的聖德,而是沒有證德證境、身穿佛教外衣的冒牌貨色。因為無法在定境中明瞭降世的是誰,更因為羌佛的佛陀身份、羌佛的教法言行及教授正知正見影響到該人的既得利益,所以貪圖財色者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只得直接加以否定,不承認反而誹謗。而與其有管轄隸屬關係的人或門下徒,如果是為了世俗的利益,也自然會迎合否定的意見。所以即便貴為一派所謂的大法王、尊者也能出爾反爾,暴露出真實的凡夫本相,為利益而不顧因果事實,打妄語欺騙眾生。有些人也不想一想,連假話都敢說、做過的事都不承認,連凡夫中的好人都不如,會是真的聖者呢,還是缺德的人呢?

謗佛之人的跟隨者們,你們應該深思的時候了:你的上師、你們的長德學者究竟是什麼人?

今天明說了吧,這樣的上師不是聖者,身體的結構就是凡夫,思想的界域也是凡夫,做出的言行不是好人,而且是罪業深重的凡夫!!當今世界上一些法王、尊者、仁波切、堪布、格西、法師,外表看上去是正派法脈,乃至是大傳人,實際上是徹頭徹尾的披著佛教法衣之可憐眾生,有的乃至是妖孽!這些冒充菩薩的假堪布、假法王、假法師不但謗佛誹經,還侮辱聖賢!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由西藏第一聖德阿秋法王認證的,難道阿秋法王是假聖人、會認錯嗎?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由寧瑪派第三任總教主貝諾法王確認附議的,難道貝諾法王也是假聖人嗎?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楚西法王、達龍哲珠法王、秋吉崔欽法王、薩迦達欽法王、夏瑪巴攝政王、嘉察國師、夏珠秋楊法王、覺囊總法王吉美多吉寫了認證賀函的,難道他們都是假的法王、攝政、都是騙子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寫假文證嗎?再進一步,除了上述這些法王、攝政,難道龍欽寧體佛法最高領袖多珠欽大聖法王也是寫假文證騙人的嗎?多珠欽大法王是色達五明佛學院晉美彭措的上師,竟然有晉美彭措的弟子、地位很低的活佛、堪布,敢公開破壞誹謗法王們的認證!比起這些法王、攝政王來,誹謗佛陀的這些活佛、堪布渺小得可憐,有什麼資質證量敢誹謗這些大聖法王攝政王的認證、附議?

那些誹謗佛陀之妖孽活佛、堪布、法師不但謗佛誹經、侮辱賢聖,也同樣欺師滅祖,是地地道道的忤逆不孝。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被合法認證,是人類世界史無前例的名正言順。而他們明目張膽地大肆誹謗他自己的師爺、師父,否決大聖者們的定論。身為弟子的可以思考一下,連晉美彭措都是多珠欽法王的弟子,你們的上師又只是晉美彭措的弟子而已,那他能跟多珠欽法王相提並論嗎?是他說的正確還是多珠欽法王說的正確?是他說的正確還是阿秋法王說的正確?是他說的正確還是貝諾法王說的正確?是他說的正確還是楚西法王說的正確?是他說的正確還是達龍哲珠法王說的正確?是他說的正確還是吉美多吉法王說的正確?現在你們想一想,你的上師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是好人呢還是妖人呢?是聖人還是闡提罪子呢?殊不知你的那位上師、所謂長德學者罪大惡極,還是那句話,天神降暴雨、飛鳥水上舞已證實了你的那位謗佛者是妖人!不說是這麼多法王、國師了,就只否認當今全世界龍欽寧體獨掌總教主多珠欽大法王一人的文證,這些否認者就是該墮無間地獄的妖人了,犯下的是十惡闡提之罪,更何況加上阿秋法王、貝諾法王、楚西法王、達龍哲珠法王、吉美多吉法王等等聖德的文證,你想過嗎,你跟著你的上師是什麼下場?欺師滅祖,地獄重罪等著你!!!

這些認證的人,是法王、仁波切,他們都知道是佛陀降世,正如第三任世界寧瑪派總教主貝諾大法王對扎西卓瑪仁波切親口說:你們師父是佛陀,你們一定看到不可思議的種種聖跡,現在末法時期就需要這樣的佛陀住世。對於普通的沒有聖證量的那些所謂的高僧來說,有什麼理由來懷疑否定?

至於那些對佛法、對羌佛半信半疑之人,還是要對自己多加鼓勵,首先去看一看那盤實況錄像:「佛陀們認證了第三世多杰羌佛看似平淡聖跡,唯有佛陀能行",多多聞法,熟讀和參透羌佛所講的法義的真諦,自己就會徹底明白羌佛的至高無上之教法了。假以時日,因緣成熟時,必會受到羌佛傳法,如法修行會成就解脫的,在此不必多言。

四、面對妖魔的誹謗,你會迷糊、動搖嗎?

從古至今,真正的佛菩薩降世,往往是譽滿天下,同時遭受誹謗乃至迫害。贊嘆與誹謗幾乎是一對「雙胞胎」,形影不離,這就是娑婆世界眾生的因緣。末法時期,佛菩薩降世娑婆更易遭到誹謗、誣陷。行人們千萬不要人云亦云,隨波逐流。要依法鑒別真偽,以免真正的圓滿的佛法來了,你卻擦肩而過,悔之晚矣!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以無上圓滿的聖跡佛格展現了佛陀覺量,是佛教各宗各派領袖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杰羌佛真身降世,是末法時期眾生無量的福報。佛陀降世,譽滿天下,同時也伴隨著妖魔的誹謗。面對妖魔的誹謗你會為此而迷糊、動搖嗎?

論神通聖量,誰能喊瑪哈嘎拉金剛來現場讓大家看到?誰能當眾請佛到虛空降下甘露直入鉢中讓大家看到?誰能當眾預言百萬飛鳥等一會兒到場,讓大家親眼看到事實?誰能讓人先到極樂世界參觀後,回來再做往生準備?誰能做到三個小時刀傷消失好肉長全,大家現場親見?誰敢預言百萬黃蜂到場而且無一傷人,眾人所見實況?誰能讓無情物說變就變,大家現場親見?誰能把阿彌陀佛接走的人留下來,讓死人復生,大家親眼所見?誰能十幾分鐘返老回春,大家親眼所見?誰能預言馬上下冰雹,話音剛落,冰雹暴下,畫上一圈,冰雹不化?

論講經說法,誰能做到無題不解,百問百答?誰能做到所講之法,通俗易懂,圓滿無偏?

論工巧明展現,誰能史無前例,獨自創造三十大類若干成就?誰能創造出複製不了的作品,把空中的霧也拿到韻雕作品中不准流散,在國際藝術館公展?

論度生成就,誰能教得弟子臨終之時,幾乎個個顯現聖境?已經圓寂的因海聖尊、多傑洛桑法王、大西拉活佛、普觀法師、意昭長老、通慧大和尚等等,哪一位不是身化虹光或金剛不壞之身?而那些往生後燒出舍利花、堅固子的在家弟子們,更是多不勝舉!

論道德品行,誰發願終生不收供養?誰在踐行「眾生的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善業功德全給你們」

自古到今誰能達到如此高的成就?誰有如此聖潔的道德品行?唯有佛陀!!!

轉載自:吉祥地

本文連結:

【娑婆怪相 】贊嘆與誹謗如同「雙胞胎」形影不離?——盤點人妖們誹謗佛陀的拙劣手段

http://blog.udn.com/vajratree/109123463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什麼叫修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jratree&aid=10912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