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雙喜臨門
2008/05/20 07:07:30瀏覽897|回應0|推薦15

我是一隻幸福的狗狗,看那帥氣的新郎,與漂亮的新娘就是我阿爹與娘,而照片中那高貴又漂亮的狗狗,就是偶-噗啾,和偶的老婆。

今天不但是爹與娘的大喜之日,也是我討老婆的日子,真可說是雙喜臨門.....

有位阿姨每次看到我,就非常感概的說:「真是一種狗一款命」,因她家養的都是流浪狗…。

我說這位阿姨,妳就不用嘆氣了,流浪狗也不錯呀!牠們忠心耿耿的,也是很好的家人啊!

滿足於自己的幸福感,我也要當一隻乖狗狗,不可恃寵而驕……。

※噗啾的爹在狗攝影工作,提供我好多漂亮的照片,想幫噗啾出寫真集....
太幸福的噗啾竟讓我的靈感打結...
流浪狗的心情故事,才是我的最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188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