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我是福氣﹝Hoki﹞啦!
2007/10/31 10:30:39瀏覽646|回應0|推薦25

 我的背部受傷了,傷口有一個手掌那麼大,已發出濃濃的異味,我躲在一所學校大禮堂的廁所,這就是我故事的開始,是有點傳奇….。原本是一隻平凡的流浪狗,一群人改變我的命運,尤其是小安姐姐。雖然我滿身的傷痕,但我孤獨的心卻因一群人的付出而溫暖….

我被送到醫院一個多月了,已漸漸恢復了健康,我也上報了喔!更好的消息是我可以回到學校的警衛室當「看守犬」了。當你有一天看到一隻狗狗纠纠氣昂昂穿著警衛的制服,口咬著警棍在校園,那就是「福氣」我啦!

來到陌生的地方有點緊張,夜深了,房間柔和的燈光,許多孰睡的面孔﹝雖然剛來時牠們一起向我嗆聲示威﹞,我輕擁著屬於我的粉紅色小被被,我捨不得閉上眼睛,因我怕再度睜開眼睛時,這是美夢一場….

好吵!天還沒亮就在叫了,家教真不好,原來牠們吵著要到樓上放風。我也跟著上去,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旁邊有一個大公園,在這裡生活應該不錯吧!

「開飯囉!」吃的是大鍋飯,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也加快速度,好吃喔!

我有心絲蟲正在治療中,不能太興奮,也不能過度運動,所以暫來來這裡住一個月,也希望這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回憶…. 

 

Hohi一個月後將回校園當警衛犬,但更希望能有人收養牠,給牠一個安定的家。

 

 


 

                                               生命中的貴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133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