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阿Q
2007/10/24 09:53:25瀏覽824|回應2|推薦27

媽麻又要我帶出去了,大家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我想告訴媽麻,我只想靜靜的休息,我哪裡都不想去,雖然有車子坐.,但我真的甚麼地方也不想去…..

到了醫院,醫生看到我就搖搖頭,說我的肝指數1000﹝標準是50﹞。說甚麼「死狗當活狗醫」;還說要輸血,偏又說輸血不見得有效。看到那大小的針紮在我身上,我連掙扎的力氣也沒有。只想告訴媽麻,我們回家吧!不要再折騰我了,我只想安安靜靜的躺著…..

我也是一隻流浪狗,是賢英姐姐改變了我的命運,她讓我有個安定的生活。她是牙醫診所的一位護士,為了一群流浪狗還到早餐店打工。我生病的時候她沒時間來看我,我知道,她正為了我龐大的醫藥費打拼….

今天我又得出門了,此刻的我是幸福的,依偎在媽麻的懷裡,媽麻輕輕的撫摸著我,我好想珍惜這一剎那的幸福,但感到無奈的是,我對生命的流逝卻是不能掌控的….

※對於流浪狗有太多的無力感,尤其是生病的流浪狗,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Q於昨晚10點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1321137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了.....
2007/10/25 15:03
也許這樣對牠而言,是種解脫 .....雖然不捨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阿Q...
2007/10/25 12:47

阿姐~

才正想問妳是哪隻狗狗的病那麼嚴重呢... 原來是阿Q...

可憐的阿Q,沒有辦法等到病好的那一天~ 還好最後的日子裡有妳們的照顧,讓牠可以最後的日子裡得到溫暖的去當天使...


成沁霖(v60598) 於 2007-10-26 16:59 回覆:
每隻狗狗走了都覺得是自己疏於照顧每次都很自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