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摺疊式紗門淋浴門



折紗






時事分享



今(13)日凌晨2時許,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駕駛著一輛奧迪轎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與正義北路口時,不慎失控撞進轉彎處的一間便利商店,撞倒路邊停放的機車,甚至波及超商門口2名路人,所幸2名傷者經送醫後已無大礙,肇事者也已排除酒駕。

根據警方表示,陳男於凌晨2時左右,開著百萬的奧迪名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和龍門路口時,車輛不慎失控,直直撞進轉彎處的一間便利商店,猛烈撞擊聲嚇壞了超商的店員及用路人,超商玻璃碎落滿地,肇事現場一片狼藉,地上還出現斑斑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路旁停放的兩輛機車遭撞倒,2名正在超商門口談天的男子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來不及閃避,也遭受到波及,其中1名男子頭部遭玻璃刺傷,所幸兩人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對肇事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顯示為零,初步研判應為車速過快釀禍。

現場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見猛烈巨響,回頭一看竟是車輛撞進超商,餘悸猶存。該肇事的陳男疑似有毒品前科,警方進行搜索後並未發現違禁品。至於詳細肇事原因為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延伸閱讀


979BD8A1A9397847
2018限時限量!【康健生機】純釀烏醋(250毫升)
2018/06/12 20:18:50瀏覽312|回應0|推薦0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康健生機】純釀烏醋(250毫升)...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994767




  • ★天然蔬果與釀造米醋釀製
  • ★台式拌麵、濃厚羹湯類增添風味








★商品特色

敦煌建設採用天然蔬果食材加入釀造米醋釀製、釀製期達540天烏醋放置愈久,愈熟成,也就是愈陳愈香。




★商品規格

.成分:水、釀造米醋、糖、鹽、胡蘿蔔、香菇、海帶、蕃茄、柳橙、焦糖色素、天然素食香辛 料

.純釀烏醋250毫升(瓶)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56.1大卡

˙蛋白質 6.9公克

˙脂 肪0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6.9公克

˙鈉145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食用建議

烏醋屬於調理醋,一般台式乾拌麵、酸辣湯、什錦湯麵...等,或是重口味的濃厚羹湯類料理,吃的時候加些烏醋,提味效果很好,所以家裡做肉羹、吻仔魚羹的時候,都很適用。若是做紅燒魚在起鍋前加入一些烏醋風味最佳。



★注意事項

1.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保存期限三年。

3.沉澱屬於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富立建設










品牌名稱
產地
  • 台灣
入數
  • 0~1入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2y6k9z0a7&aid=1124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