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限量搶購!【sobefyne】精油10ml(紫羅蘭)
2018/06/07 23:30:57瀏覽67|回應0|推薦0


Blue Monday就是要瘋狂購??

快點這裡??【sobefyne】精油10ml(紫羅蘭)










  • 品號:1862870




  • 法國進口天然植物精油
  • 可用於燻香燈或水氧機
  • 舒緩壓力放鬆心情
  • 薰香芳療聖品
  • 容量10ml














法國進口精油







sobefyne,自歐洲法國進口原產精油,有玫瑰、薰衣草、檀香、洋甘菊、尤加利、茶樹、茉莉、天竺葵、橙花、檸檬馬鞭草、芬多精、綠茶、私柏、檸檬、迷迭香、白麝香、葡萄柚、茶花、快樂鼠尾草、甜橙、檜木、香茅、佛手柑、野薑、櫻花、鳶尾花、蓮花、芙蓉、鬱金香、杜松、紫蘇、紫羅蘭、香水百合、乳香、桂花、花梨木,共計三十六種可供選擇,可依照不同環境與喜好使用。







產地證明與進口報單







法國產地證明,給消費者更高一層的保證。





使用方法







藉由按摩或者水氧機、薰香燈使精油的細小分子散佈,讓使環境充滿美妙香氛,提升空氣品質,使人得到精神的放鬆與舒解。











  • 產地:法國。





  • 分瓶包裝:台灣。





  • 網頁圖檔略有差異,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時事分享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INCJ)昨天開會討論對夏普(6753-JP)援助案,外電報導,INCJ尚未決定最後結論,外電報導,鴻海(2317-TW)則力拚鴻夏戀成功,有意再加碼對夏普的援助金額,將從6200億日圓(約新台幣1812.5億元),提高到6590億日圓(約新台幣1911億元)及7000億日圓(約新台幣2030億元)不等。

華爾街日報報導,鴻海加碼對夏普的援助金額,從原先提出的6250億日圓,提高到6590億日圓。

另外路透社也報導,INCJ高層指出,會議並未援助夏普案作成具體結論,而鴻海更將援助金額提高到7000億日圓。

目前市場上對於鴻海援助夏普方案眾說紛紜,包括傳出鴻海規劃向夏普主要債權銀行瑞穗銀行和三菱東京UFJ銀行,購買其手中所持有價值約2250億日圓(約新台幣652億元)的夏普優先股;以及鴻海擬以450億日圓收購夏普大阪堺市10代廠(SDP)的土地。

由於距離債權銀行給夏普的最後期限日2月4日越來越近,INCJ未能定案,鴻海能否在最後關頭出現逆轉勝,外界都在看。『新聞來源/鉅亨網 ?B3396BF91D98EF85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2y6k9z0a7&aid=11232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