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聲道擴大機 【汽車雜誌評比】汽車重低音擴大機該如何挑選呢?
2017/07/17 10:47:01瀏覽23|回應0|推薦0





DSP擴大機

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林俊憲談台南市長選情。(圖/翻攝自直播畫面,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ZEST擴大機

2018年的台南市長選戰,民進黨內已多人表態有意願角逐,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雖被視為現任市長賴清德子弟兵,卻是唯一未明確表態者,他10日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中態度低調但未否認角逐意願,強調他目前還是專注在立法院,不會離開選區去跑行程,更認為不是有人幫忙背書,市民就會跟隨。

賴清德的市長任期尚有一年多,不過民進黨內有志人士都已紛紛出現,7搶1的說法不脛而走,尚未清楚表態的林俊憲對此相當低調,他指出,如果要讓市民認同,並需要有很多因素要組成,尤其選民選擇他當立委,卻不一定可以當市長,他目前還是專注在立法院,不會離開選區去跑行程,立看板也是相對保守僅設在選區內,「我目前並沒有最後參選的決定。」

對於被稱為賴清德的子弟兵,林俊憲則是在回答時指出,民進黨對台南市長人選的初選應該是明年初,候選人可能增加或減少,而賴清德對於黨內初選態度開放,推測是因為這樣能降低黨內的緊張程度,避免過高的張力。

雖不表態接棒,林俊憲也不忘推崇賴清德任內曾被監察院評為財政模範生,各項規劃陸續執行,像是鐵路地下化、毛小孩零撲殺,期待未來的市長要在這樣的基礎下堅持作對的事,並持續增加人口數,也要讓年輕人回到故鄉,長者可以退休養老、樂活。

還未最終表態,但林俊憲也說出對台南戰局的看法,他表示台南市是藍、綠都應該深入研究的地方,過去是深藍地盤,如今則幾乎是民進黨的「眷村」,可民進黨不能放鬆,必須要記住國民黨的歷史教訓,回應人民期待。

林俊憲還說,台南人的驕傲感是這幾年才有,過往都有南部人的自卑感,就業後總是選擇往北,彷彿所有的希望都在台北,「南部人有莫名的自卑」,但是這幾年民進黨往南部深根,將地方建設拉上來,也逐漸讓市民能大聲說出「我是台南來的我驕傲」。



汽車5.1聲道擴大機 車用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zt426d7v1&aid=10660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