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大小額貸款公司專案比較
2016/04/28 21:18:05瀏覽14|回應0|推薦0

花個一分鐘問專家一下,省下你辦貸款的大量時間

http://bit.ly/1PKM9V6

原來房子在過年前易主,新屋主才剛裝修完,在租屋網招租卻遇上這樣的事情,兩名被害人都遇上自稱受委託的賴姓男子,房屋實際的46號卻謊稱說48號,收完錢電話關機閃人,被害人已經向警方報案,由於新的屋主根本不認識這名男子,男子到底是哪來的鑰匙,警方正循線追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超商監視器拍下兩名男子一起到超商裡面,兩人當時正在簽租屋契約,只是這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並非房東,他自稱是屋主的委託人,承租人簽完約後才知道受騙了。



維冠陸配沒戶籍補助打回票

LINE瘋傳60隻純種狗安樂死是假的

感念薛奶奶地摩兒合唱團棄賽



這棟被用來詐騙的出租房屋位在7樓,發生租屋糾紛鄰居都知道,隔壁鄰居說,「賣掉了,賣掉之後又有人好像要來承租了,好像是這樣子吧!」

桃園燈會高鐵塞爆!網求:別來啦

高雄單親爸雞蛋糕俗又大份沒人買

少女燈會走失警靠FB幫找朋友!

新手爸爸急著租屋安頓妻子與新生兒,無奈卻碰上倒楣事,他出示手上這份租屋契約(下圖),自稱姓賴的男子代房東簽約後,以裝修為由沒給房屋鑰匙,收了兩萬元訂金後就避不見面。

新北編未婚聯誼預算 議員神回要刪

3歲走失男童便溺味暖女警變保母

侏儸紀公園沒執照連假免費體驗

▲新手爸急租屋,簽約繳兩萬元拿不到鑰匙。

荷蘭神父愛台灣拍照記錄50年

高雄有民眾在租屋網看到一間位在楠梓區的房子要出租,一名自稱受屋主委託的男子熱心帶看後,跟一名新手爸爸簽約還收了兩萬元,錢收完就關機避不見面,被害人PO文提醒,發現受騙的不只一人。這名自稱姓賴的男子身高約170公分壯壯的,招租的房子才剛易主,新屋主說他根本不認識這個人,警方已循線追緝。

惡劣!機車龍頭鎖孔遭灌三秒膠

嘉明湖有外星人?透明且頭像螳螂

導航搞烏龍!女學生遇野狗摔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被害人表示,「他說所謂這個房東的身份證影印本啊!然後我看的時候也沒有想太多,他說他做裝潢的,他也說很多東西他還沒有裝潢好,簽完約我就錢給他了,是我回到家,我馬上就打所謂這個真的房東的電話,可是一樣沒人接。」



我累了!新竹高三生住家跳11樓亡

新手爸爸直覺被騙,到臉書「我是楠梓人」社團PO文要大家注意,別像他一樣,一口氣被騙兩萬元,沒想到竟然還有另一名受害人有類似遭遇,他懷疑賴姓男子可能用假名,收了訂金後還要求更多訂金,由於覺得怪沒加碼,最後被騙1000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ymbln3b&aid=54880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