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哺乳媽媽鈣片推薦 助孕維他命懷孕後還能吃嗎?
2017/12/24 07:53:49瀏覽21|回應0|推薦0

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什麼時候我才有錢有時間去桂林?

原標題: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什麼時候我才有錢有時間去桂林?



一田一墅 × 陽朔·原鄉旅郡



願你狂歡過後

歸來還哺乳媽媽鈣片推薦能初心不變

-陽朔 · 原鄉旅郡-

一田一墅本期體驗師





修行,就是一個人堅強地一直走

素簡

民宿體驗師



曾經有首歌特別流行:“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時間的時候我卻沒有錢。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瞭錢的時候我卻沒時間。”



如同歌裡所唱,那時向往象鼻山、向往漓江、向往陽朔。再後來,有瞭假期和自力更生的能力時,也沒有瞭想去的欲望。再一想,都在廣西這塊風水寶地上,風光想必是差不多的。



不過這些終究也隻是自以為,人總要走出去親眼所見,才略通一二。終於,在七月末的午後,我踏上瞭陽朔的土地,體驗坐落在漓江邊上「原鄉旅郡」民宿,隔江相望就哺乳期維他命是著名的陽朔西街。



民宿以獨棟別墅為主,2000多平方米的地勢隻有五棟別墅。原鄉位於悠遠綿長、綠波蕩漾的漓江邊上,五座時尚簡約、風格硬朗的房子依勢而建,猶如一組直面江水的巨大雕塑,與精巧的桂林山水相輔相成。經過知名設計師和民宿管傢精心打理,這個黃、灰和紅組合的世界已經和陽朔的景色完美融合。

墻飾、臺燈、落地窗簾、陶藝等各種藝術品充滿內外空間,北歐風情彌漫——枯樹枝墻飾、棉麻臺燈、竹子做的窗簾門簾,白色棉麻掛佈,看似隨意的組合,透出北歐風的休閑和生機。







一樓為兩室兩廳復式套房,滿足大傢庭或者小團體的出行住宿需求。上下兩層的設計,一樓為簡約廚房和會客沙發,拾階而上,二樓有兩間臥室、沙發客廳,落地窗外是陽臺,亦有仿佛置身傢中的溫暖。



二樓是兩廳一室復式套房,旋轉樓梯下有一復古箱,放置著鋼鐵騎士頭盔,增添瞭一些硬朗剛強,客廳上還懸掛著嶺南駱越圖騰的壁畫,可見巧思。





三樓為三室一廳套房,設備齊全,空間佈局合理,寬敞舒適。書房桌案上擺放著整齊的書籍,復古臺燈在夜晚為房間點亮橘黃的光芒。





焚上一縷幽香,或隨意翻閱書本遨遊文學的海洋,或泡上一壺原鄉旅郡自產的桂有好茶,城市的喧囂已經離去,隻剩下假日美好的時光。





再往上,便是一室一廳的迷你精修房,這是獨屬戀人的甜蜜。屏風隔斷開的空間,隱秘又略帶些許開放。麋鹿與花草圖案、芭蕉葉的地墊、鹿角樹枝懸於墻上,簡潔、自然、人性化。



樓頂為閣樓榻榻米房,自帶露臺。躺在露臺的搖椅上,夏夜的星空清透無比,月色朦朧,星雲連成的銀河帶仿若觸手可及,微風拂動臉頰,夜蟬在耳邊回蕩,螢火蟲也來湊熱鬧。夏末秋初,最美的時光。

孕婦營養品品牌 抗疲勞保健食品

天空蒙上一層暗黑的面紗,躁動不安的靈魂開始蘇醒,出瞭酒店散步,站在漓江邊上,側耳聆聽,還能聽見對岸熱鬧的人聲和樂聲,那是不屬於這頭靜謐河畔的喧囂世界,隻需乘船就能到達彼岸。



船傢是一對上瞭年紀的老爺爺和老奶奶,不會講普通話,隻比對兩根手指:“兩塊。”上瞭岸,再走一段路就到著名的洋人街-陽朔西街。如果一定要和大理古城、雲南麗江區分的話,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包容瞭德、法、美英等外國元素吧,每一年慕名而來的外國友人不勝枚舉。



酒吧琳瑯滿目,小吃紛繁眾多。拐進一傢酒吧,點一杯酒水,看臺上演唱的歌手歌唱著自己的故事。

這裡最不缺少的就是邂逅,如果膽子再大點,還可以和老外暢所欲言。坐在酒吧外椅上的德國男子,面部輪廓俊朗挺拔,才剛拿起相機,他抬頭側眼一笑,羞澀的攝影師卻跑開瞭,也許主動走過去,就會有不一樣的故事……





西街的夜色之花依舊每天如時綻放,待朝陽升起,第一縷陽光打在陽朔最高的山頂上,酒吧才閉上瞭眼睛,西街又恢復瞭寧靜。

走在夜晚看不清的街道上,看著各式各樣個性十足的建築,在街角的咖啡店點上一杯飲品和甜點,又是一個下午。臨窗靠在窗欞,閉上眼睛,仿佛還能聽到昨夜的狂歡……



-今日留言·互動時刻-

你信一見鐘情嗎?

一田一墅 × 陽朔·原鄉旅郡

價格:¥598~1298元/晚

周邊遊玩:陽朔西街、月亮山、漓江

交通提示:陽朔站至民宿約30公裡,駕車30分鐘

地址:廣西桂林市陽朔東嶺路39號漓江盤龍灣4號樓1號門面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保健食品有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xu323n9h0&aid=10966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