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8
Dr.A現場評估不用等-在中壢區延平路,發現MacBook救星!
心情隨筆星座命理 2024/01/01 08:39:05

Dr.A現場評估不用等-在中壢區延平路,發現MacBook救星!


哇!最近真是太驚喜了😮!我是一名平面設計師,經常依賴我的老朋友——一台用了近7年的MacBook。但就在上周,我在桃園的咖啡館裡工作時,突然感到手腕下方的溫度不對勁。我的MacBook開始過熱,急忙把它關機。

心裡想著:"這可怎麼辦?"我一直很珍惜這台筆電,畢竟它見證了我的許多創意時刻。就在這時,一位同桌的攝影師推薦了Dr.A維修中心,他說那裡的專業服務讓他的裝備重獲新生。

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帶著我的MacBook來到了Dr.A。進入他們那整潔的,讓我對他們的專業程度印象深刻。他們的技師快速地進行了現場評估,並發現我的MacBook需要重新上散熱膏,同時清理積累的灰塵。

這個及時修復的過程真是神速!在等待期間,我還在店裡發現了一些很酷的3C周邊產品。當我拿回我的MacBook時,它就像重生一般,不僅溫度正常,運行速度也變得更加流暢。

我真心感謝Dr.A的團隊,他們的細心和專業技術讓我對MacBook有了新的認識。現在,我可以安心地在任何地方工作,不用擔心過熱或電池問題。如果你也在中壢或桃園遇到MacBook的問題,別猶豫,快去Dr.A吧!他們的服務真的是一流的!👍🔧🍎

Dr.A中壢店聯絡資訊

門市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276號,位於渣打銀行斜對面

服務專線:(03)280-68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08:00

停車資訊:天晟醫院停車場:停好車步行約4分鐘(約350公尺)即可抵達Dr.A中壢筆電維修中心。

交通方式:

【開車】

Step1.往西北走中正路朝中正路740巷行駛。

Step2.右轉進入環西路二段/縱貫公路/台1線。

Step3.右轉進入延平路/110甲縣道,經過KYMCO光陽機車與元化路。

Step4.右手邊即為Dr.A中壢筆電維修中心。

官網:https://www.dra-3c.com/

Google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anQmoaNCC5yXGMGm7

門市據點:https://www.dra-3c.com/store

最新創作
Dr.A現場評估不用等-在中壢區延平路,發現MacBook救星!
2024/01/01 08:39:05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桃園企業送禮禮盒推薦-必買伴手禮2022 烏魚子禮盒推薦-送禮禮品推薦 抽獎禮品推薦
2022/03/27 02:17:34 |瀏覽 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海傑納烏魚子禮盒-高檔贈品推薦 台北企業送禮禮盒推薦-新年伴手禮推薦 桃園禮品贈品推薦
2022/03/27 02:11:33 |瀏覽 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企業禮盒推薦-伴手禮2022 烏魚子禮盒推薦-輕奢贈品推薦 企業三節贈禮怎麼選
2022/03/27 02:05:29 |瀏覽 4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北企業送禮禮盒推薦-高檔贈品推薦 企業禮盒推薦-伴手禮常溫 桃園禮品贈品推薦
2022/03/22 07:31:50 |瀏覽 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