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限時特價微風自然~條紋開襟弧形下襬長版上衣.2色
2016/10/12 18:30:07瀏覽13|回應0|推薦0
微風自然~條紋開襟弧形下襬長版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微風自然~條紋開襟弧形下襬長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微風自然~條紋開襟弧形下襬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微風自然~條紋開襟弧形下襬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5018-》

藍色系的紋條mix弧形下襬設計,嶄露清新的味道!

開襟簡潔的版型結合舒適的純棉材質散發自然的高度品味!





****************************



小提醒:釦可開,材質小透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請注意:

條紋在布料裁剪縫製的過程中並非全部對稱,有可能會造成領口歪斜錯覺,商品實際上是沒有問題的喔~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有彈性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微風自然~條紋開襟弧形下襬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微風自然~條紋開襟弧形下襬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微風自然~條紋開襟弧形下襬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微風自然~條紋開襟弧形下襬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607新品 V領素色軟感輕盈七分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07新品 水墨印花雙層造型無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套房裝潢設計



0607新品 仙人掌印花棉感開襟立領五分袖襯衫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07新品 前短後長英文字樣碎花竹節棉長版T恤.2色


購買網址:











0607新品 蝴蝶結鏤空綁帶造型袖口雪紡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07新品 純色V領質感面料長版上衣.2色
台中套房設計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台北5日電)美國上週五公布8月就業報告表現落後預期,市場預期聯準會(Fed)本月稍後升息機率降低,全球股市掀起一波漲勢;台股今天全場開高走高,收盤漲102.58點,再度站回9000點大關之上。

加權指數收盤為9090.13點,成交值新台幣624億元。

今年下半年的科技產品盛事、蘋果預計在9月7日公布年度旗艦機種iPhone 7,使蘋概股受到矚目;今天蘋概股股價表現,包括組裝廠鴻海漲 1元、和碩漲 0.7元,鏡頭廠大立光漲65元,機殼廠可成漲 5.5元、鎧勝漲5元,以及台積電漲 2元等,走勢相對凸出。

媒體報導聯發科可望獲得蘋果無線充電訂單,激勵聯發科收盤大漲11元,來到256.5元,漲幅4.48%,創下近期新高。

除科技股外,傳產股的汽車、金融類股,走勢相對強勢;包括富邦金收盤漲0.45元、國泰收漲0.55元,之前遭美國金融單位重罰58億元的兆豐金,收漲0.65元等。

道瓊工業指數上週五收盤上漲72.66點,收18491.9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9.12點收2179.98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22.69點收5249.9點。

上週五倫敦FTSE 100指數勁揚2.20%,收在6894.60點,德國法蘭克福DAX 30指數上漲1.42%收在10683.82點;法國巴黎CAC 40指數強漲2.31%,收在4542.17點。1050905





39852D22AFEEABA6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um116e3g9&aid=7756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