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這樣 就好
2011/02/11 04:31:12瀏覽280|回應0|推薦0

年初二,天剛亮,才準備上床,接到你的電話,我想最近正在趕工的你,也一定整夜沒睡;互道「新年快樂」之後,我跟你說我得要睡了,家人剛起床,對於我接連兩天都熬夜到天亮,正在一旁嘀咕著,我沒辦法跟你多說什麼,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有話想跟我說,不過,沒說應該也沒關係吧!

決定不再因為你而煎熬之後,多年來的糾纏也就解開了,曾經在乎過的你,我依然在乎,只是,不再強求什麼,就讓我們像現在這樣,像個老朋友一樣,偶而通個電話,聊聊近況,知道彼此都好就好了。

還能像現在這樣

該是我們之間最好的狀態了吧

離合聚散    不定的心

若果    從此天涯兩隔   

也合該是應然的定數

 

所以

還能夠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也許    也許就已經是一種難得的幸福了

 

不再多想,關於未來啊什麼的一切

 

我懂,所以不再奢求

不為難彼此

不讓難得的緣聚

硬生生的被扭曲成不堪

 

前行的路再多曲折

請記得

記得此刻的我    為你綻放的最無私的笑容

就像

我始終牢牢印在心湖裡的

初初相遇的那時

你為我輕聲哼唱的不成調的樂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tone&aid=487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