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01
2019/02/24 14:39:39瀏覽114|回應0|推薦0

  

  這個城市又開始下起雨。

  夜裡被雨聲叫醒,她披上件薄衫,起身開燈,走向窗口將窗給關上。
  感覺空氣裡多了點潮濕,難再入眠的她坐回書桌前,打開電腦。
  她用著那不算纖細的手指,敲起冰冷的電腦鍵盤,一如往常…

【01飯店大廳】

  「特助,這份營業報表請妳幫我上呈給董事長。」營業部張副理一邊說,一邊將簽呈遞上。
  「好,沒問題!我等一下去接董事長,會在車上給她看。」夏妍秋一邊接過簽呈,一邊接起手機。
  「Summer夏妍秋,您好!」
  「喂,您好,請問是夏妍秋小姐嗎?」
  「是,我是!請問您是…?」
  「您好,我是市政府觀光局的專員,我姓劉。我們有一個國際觀光行銷的活動想跟貴飯店合作,請問夏小姐什麼時候方便我們過去拜訪?」
  「好,劉先生請您稍等,我確認一下時間。」夏妍秋隨即查閱她手機裡的行程。
  「劉先生,下星期一早上10點您方便嗎?如果時間沒問題,我們可以見個面。」
  「下星期一早上10點…好,沒問題。就這麼約定了,我們會準時拜訪,到時候見。」

  掛上電話,夏妍秋轉頭交代櫃檯人員,「Mia,我現在要出發接董事長到機場;晚一點會有一位柯姐帶房務員來面試;如果我回來晚了,麻煩請她稍等一下。」
  「好的,我知道了,Summer路上小心哦!」Mia露出櫃檯人員親切專業的微笑向夏妍秋道別。
  夏妍秋回以微笑,揮手走向門口並拿起手機撥給老闆:「喂,林姐,我現在要從飯店出發,行李已經幫您整理好在車上了,大約十五分鐘後我就會到會場樓下接您…」

  「Mia,妳猜,Summer到底有沒有男朋友?」下午空班時間,營業部的張明哲交了簽呈,悠閒的賴在櫃檯打探起八卦。
  「張副理,你實在很八卦耶!Summer最討厭別人問她的私事了,你最好小心別讓她聽見。」Mia給了張明哲一個白眼,要他小心講話。
  「Mia,這我當然知道啊!所以我也等她離開公司後才問妳的嘛!說嘛,她平常跟妳們不錯,應該多少有透露些什麼給妳們吧!我聽說啊,董事長的弟弟,對她有興趣耶…」張明哲像是狗仔上身,死纏爛打的問。
  「張副理,我真的不知道!如果你那麼想知道,你就直接問她吧!你如果沒事的話,就快點下去休息吧,房客辦理住房的時間快到了,我要開始忙了。」Mia不客氣的下起逐客令,想結束話題。
  「呿!我敢問的話,早就問了,還需要問妳嗎?真是小氣,一點消息也不給。」張明哲見問不出個什麼來,一邊碎唸,一邊拖步走向員工休息室。

  好不容易送走煩人的張副理,門口正好走進一對拿著簡便行李的外籍男女;Mia望向來客,用親切又標準的英文問候:「Good Afternoon, Sir. May I help you?」
  「Yes. I’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Certainly, 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eraki&aid=12499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