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料理:恰恰的雞胸肉燉飯
2018/12/07 17:02:29瀏覽156|回應0|推薦0
手作餐:
當番茄洋蔥起司燉飯巧遇香料嫩煎雞胸肉and焦焦花椰菜2枚

如果我未來有機會跟我愛的男人一起生活,我希望...他能理解我對食物的堅持。

如果我說,「今天冰箱裡有什麼吃什麼好嗎?」我希望他不會反對。因為,除非食物壞掉或髒了;否則我是盡量不浪費食物,而且會把它吃光光的人。

他可以抱怨今天我的菜煮的不好吃,我下次一定改進;但我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食物,不要隨意浪費食物。

沒真正餓過的人,也許很難懂得一米一菜得來不易。

在國小畢業之前,因為陳小姐每天下班後都要趕著帶我跟二小姐去拾荒跟做家庭代工,沒辦法煮飯給我跟二小姐吃。所以,在我們的童年裡,關於吃的記憶,有大於50%是整箱整箱不同口味的泡麵,跟只要打顆蛋花就能上桌的康寶濃湯......

總之,我是個珍惜食物的人,我也愛食物,就醬。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eraki&aid=12070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