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花八门的美国大学转学原因
2017/12/15 03:11:29瀏覽38|回應0|推薦0

当18岁的詹姆斯·福特刚刚进入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会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会进行两次美国大学转学。他不知道未来自己会去到布朗大学学习,而不是在离他家乡只有一小时车程的圣塔克拉拉大学度过大学四年。虽然詹姆斯的大学经历与许多人的大学经历完全不同,但经历美国大学转学这个过程的学生比大家想象中更为普遍。

据美国教育部的数据,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大学本科生至少有转学一次的经历。布朗大学每年会接收100-200名转学生,招生主任洛根·鲍威尔说,今年布朗大学一共录取了151名转学生,而去年,也就是2015—2016学年,布朗大学录取的转学生多达286名,每年录取转学生的人数则是取决于学校学生的保留率以及学校出国留学学生的人数。

为什么要转学

有的学生是在大一的时候上了一段时间的课才做出了美国大学转学的决定,有的学生则是还没进入校园就知道自己不会在那所大学呆太长时间,必将会进行转学。

19岁的佐伊·桑德勒在进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的第一年就决定要进行美国大学转学,因为她觉得这个学校的规模实在是太大了,7万多人同时在校园学习的氛围就像是高中的延伸,佐伊不喜欢这种氛围,她想去到一个和自己期望中一样的大学校园,于是佐伊决定尽快转学。

当21岁的布伦丹·斯威尼刚开始进入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念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并没有要进行美国大学转学的想法。但是当入学一段时间之后,他发现自己和这个学校格格不入,一学期之后还是不能完全融入,于是布伦丹决定放弃融入,而是转学离开。

19岁的瑞秋·瑞索尼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Los Angeles,简称UCLA)学习了一年之后越来越觉得这所大学不适合她。瑞秋说,她觉得UCLA比较适合那些知道自己对什么感兴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学生。这样的学习方式让她觉得压力很大,因为她对自己的定位一直在变。真正促使瑞秋转学的事情是在大一最后一学期准备选课的时候,瑞秋仔细的研究了自己能选的课,但她发现居然没有一门课程是她主动想要去学习的,于是在UCLA经历了一整年大学生活以后瑞秋决定转学。

20岁的威尔·福瑞德在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学习了将近一年,但是他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不满意。因为他目前所学的专业不是自己喜欢的,他喜欢解决问题,对咨询类的工作非常感兴趣。威尔说,与其转专业,还不如直接进行转学申请,这样就有机会转去最好的商学院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美国大学转学

看过了这些美国本科转学的原因,大家是不是想知道他们最终选择转去的学校是哪所呢?为什么他们都选择了这所美国名校?有关美国大学转学的原因请咨询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老师。

相关阅读:

美国大学转学过程中有哪些是需要提前规划的?

绕路也能读名校-美国大学转学

想进行美国大学转学?先来回答这些问题

转载自:五花八门的美国大学转学原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test&aid=10950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