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盘点那些能够提高本科转学成功率的方法
2017/10/27 02:08:48瀏覽29|回應0|推薦0

美国大学转学听起来离我们似乎很遥远,但是你知道吗,平均下来你周围每四个人就有一个曾经有过转学的经历。但并不是你想转就可以转,美国本科转学对于转学申请者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那么究竟如何做才能够提高转学成功率,进入到自己的梦想学府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那些能够提高美国本科转学成功率的方法。

首先,需要有很优秀的硬件条件,GPA是其中之一。

想要在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那么一份优质的GPA成绩能让你出色不少。GPA除了能够反映你对已经学过的知识的掌握,更重要的是让美国大学招生官相信你有能力能够学的更好,因此优质的GPA成绩能够大大提高转学成功率。除了GPA之外,托福、SAT成绩也都是硬件条件,只有变得优秀,才能够在首轮成绩筛选中不被淘汰。

第二,需要有优秀的申请文书。

在硬件条件基本相同的情况下,招生委员会对于申请者更多的印象是通过申请文书来实现的。一份优秀的申请文书不仅能够让申请者完美的表现自己,而且能够给招生委员会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在申请文书中,可以通过大型活动表现自己如何积极参与其中表现领导力并且取得成就,也可以描述自己对于身边的一些小事的深刻思考,再就是表达出为什么自己适合这所大学,能够给这所大学带来什么,并且能够通过这所大学实现怎样的一个目标。

第三,需要有强有力的推荐信。

推荐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同教授说话的分量不尽相同。如果给你写推荐信的教授恰好毕业于你想要去的学校,那么来自校友的推荐自然会给你的申请增加非常重的砝码。如果没有遇到这种教授也没有关系,找一个最了解你的教授帮你写推荐信,也可以将你的个人特点充分表现出来。因此,如果想要转学,需要提前和这些教授进行联系,平日里时不时进行良好的沟通,对你的转学申请非常有帮助。

第四,关注学校的详细情况。

不是所有的学校都接受转学生,就算接受,也不是所有的学校都接受春季转学,因此要详细了解学校的转学政策、转学生的录取率以及数量等信息,避免因为不了解转学政策而白白花费时间和精力。这些信息可以在学校的官网上找到,也可以通过部分杂志媒体发布的数据进行查询,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美国大学转学

最后,要说说意志力。转学的整个过程十分漫长,如果想去的学校需要你在之前的学校修满两年的学分,那么整个转学过程有可能持续长达两年的时间,因此一定要确保自己想要转去的学校是自己真正想要去的学校,再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转学,转学能带给我什么,是否能够通过转学实现自我目标等等。只有心中有数,才能够提高转学成功率。如果在美国本科转学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老师,获取专业的帮助。

转载自:盘点那些能够提高本科转学成功率的方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test&aid=10887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