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道这些信息之后,还能够被美国学校开除吗?
2017/10/06 01:02:00瀏覽22|回應0|推薦0

美国留学被学校开除,听起来像是一件离你很远的事情,但是随着中国留学生赴美留学人数的增多,这种事情有可能就发生在周围,甚至,有可能就发生在你身上。留学生千辛万苦申请到美国的高校,本想接受最好的教育,施展自己的才华,却未曾想到会因为一些事情而使自己的留学之路受阻。为了避免被美国学校开除的情况发生,小编为各位学生总结了以下几点信息,希望每位留学生都能够注意。

首先,要重视自己的GPA。在申请的过程中,GPA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了,部分留学生刚来美国,对于周围的一切还感觉非常新鲜,往往会放松对自己GPA的要求,或者由于不适应美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却总是提高不了GPA,最终都会导致一个问题,GPA太低被美国学校开除。小编遇到过的被美国大学开除最多的案例,就是因为GPA太低导致的。因此,一旦觉得自己的GPA处于危险的水平,一定要采取及时的解决措施,例如向教授寻求帮助或者重新安排时间努力学习提高。

其次,千万不要作弊。这里的作弊分为很多类,包括考试作弊、作业作弊、无意识的作弊等。而考试作弊又包括考试中偷看材料、交头接耳、偷看别人试卷、找人代考或者代替别人考试等,作业作弊包括不正确引用网上资料、抄袭他人作业、请人代上课代写作业等,无意识的作弊则指的是学生将国内不良学术习惯带入美国,但这些习惯在美国的学术氛围中则会被判定成作弊,比如考试过程中互借文具等等。在美国求学必须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杜绝作弊行为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第三,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国内,打架或者发表一些激烈的言行有可能仅仅会受到学校的批评教育,让人感觉到无伤大雅,但是在美国,这些行为不但有可能被美国学校开除,更有可能直接被驱逐出境。曾经有留学生因为言行不当被驱逐出境的案例已经被新闻报道,因此需要随时规范自己的言行,如果遇到不公平的对待,可以及时报警求助,而不是选择一些暴力的手段让自己陷入到麻烦之中。

第四,注意自己的注册。每个学期开始,学生都要进行选课注册,如果有事情导致不能及时选课注册,一定要向学校说明具体情况,否则一旦因为自己的疏忽而错过注册,学校很有可能直接将你除名,而你的身份也将立刻失效。因此,一定要随时和学校保持联系,就算有事情耽误,也要及时说明情况。

最后,注意自己的考勤。在国内,睡过早上的第一节课往往不会影响什么,但是在美国,出勤率往往会计入到期末总分之中,一旦出勤率过低,轻者会拉低你的GPA,重者教授会给学校上报你的情况,受到学术处分就难以避免了。而如果你想耍小聪明,让别的同学替你签到,那么则是错上加错,不但你会受到处分,替你签到的同学也会受到牵连。因此,千万不要随意缺勤,除了要有认真的学术态度之外,如果不能及时出勤,也应向教授说明情况。

美国大学开除

在了解过这些信息之后,相信如果留学生能够做到以上几点,那么被美国学校开除的悲剧就不会发生在你身上了。如果在美国留学过程中遇到更多的问题,请及时联系相关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老师,获取最专业的帮助。

转载自:知道这些信息之后,还能够被美国学校开除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test&aid=10873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