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问责美国大学,转学帮助还可以更多
2017/10/05 02:23:24瀏覽22|回應0|推薦0

根据美国审计署(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 GAO )在9月1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学生们在选择美国本科转学时普遍损失近一半的已修学分,消耗联邦拨款和贷款的同时上着重复的课程。

为了省钱,一些学生从低成本的社区大学开始学业,然后转学进入四年制大学完成学士学位。而令他们经常感到沮丧的是,他们所学的数学或科学课程常不符合新学校的标准,导致他们必须重复学习已经完成的课程。这就意味着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财力才能毕业。

利用教育部门最新的调查数据,GAO的研究人员估计,从2004年至2009年转学的学生平均损失了43%的学分。三分之二的转学生有联邦贷款,几乎有一半接受了佩尔补助金(Pell grants) - 为家庭年收入低于6万美元的学生提供援助。两种形式的学生援助均具有基于终生使用或课程长度的资格限制,Pell为 12个学期,直接贷款为6年。

“学生们需要更多的信息来为转学过程导航”,GAO教育,劳动和收入安全问题部门主管Melissa Emrey-Arras说,“不仅是他们自己的钱,联邦政府的钱也面临着受损的可能。而且,学生还要冒着课程重复,花费更长时间才能毕业的风险。“

GAO的研究人员认为,至少学校要在美国大学转学政策上做到更加透明化。许多公立大学都与当地社区或区域学院签订了协议,使学生更容易转学。虽然教育部要求学校在网站上发布关于转学的基本信息,但在GAO审查的学校中,有近三分之一的学校没有公布出他们的合作学校。

“特别强调转学协议可能会严重误导学生,因为缺乏这种伙伴关系并不代表学分不能够被转移。”助理秘书凯瑟琳A.史密斯在针对GAO报告的反馈信中表示, “社区学院可以与多所当地四年制大学建立了交流协议;但是还有更多的学校同样接受社区大学的大部分学分。 学生在学校的网站上看到少数几个有明确协议的学校后,他/她可能会认为学分无法转移到除此以外的其他学校。”

Emrey-Arras认为,只需要用一句话解释一下转学协议,就可以消除这些混乱。她说,学生只是需要更多资料作为参考,以做出最明智的决定。这也就是为什么GAO推荐教育部在其网站上提供更多关于转学的内容与技巧。

GAO报告的结果与National Student Clearinghouse Research Cente周四发布的报告相符,研究发现从社区大学转学到四年制大学的学生正在减少。社区大学在2010年秋季录取的852,439名学生中,只有31.5%的学生进入了四年制大学。而三年前的这一比例为33%。研究人员说,这种衰退说明了美国大学转学系统给学生带来了挑战。

美国大学转学

几个州的高等教育系统,例如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高等教育系统正在使用创新战略来简化美国本科转学过程。一些学校,如乔治梅森大学和北弗吉尼亚州社区大学,还为学生带来了双学位的选择。总体来说,如果学生对目前的受教育情况不满意,美国大学转学依然是最直接又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如果你有转学意愿又不知如何行动,可以联系美国留学专业机构,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你会发现转学过程很简单,目标选择更广泛。

转载自:政府问责美国大学,转学帮助还可以更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test&aid=1087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