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nzero 非零餐廳
2007/06/04 20:24:02瀏覽10935|回應7|推薦13

Nonzero---We are what we eat 我們吃什麼就變成什麼!Aveda的朱平先生開的餐廳,想要知道餐廳的起源理念及由來請點選超連結,在此不贅述。

竹竿太太走菜菜子路線,喜歡打扮美美去最chic的餐廳吃飯,因為上次去紅龍蝦時被嫌出來吃飯像到巷口買菜,所以今天乖乖化妝且穿上高跟鞋裝模作樣一番。

桌椅是一整片的大木頭桌所拼成,主人的立意是希望大家像回到家一般的舒適及親切,都可以是朋友,但我是個性孤僻還是?不喜歡跟人併桌,好像不是我看你就是你看我,不想聽他人的對話,別人也可能不想聽我在講啥!坐這種桌子可是聽的清清楚楚,讓人有被窺視的不舒適感,是我多慮嗎?如果能做包場,全是自己人的話我會很樂意吧!

臨海農場有機甜菜優格

可愛的小豬盤

天然酵母麵包,單點一份120元,店家自製烘焙可外賣,我吃不出有多好,但下面的義大利醋有夠讚。

竹竿太太說這是好橄欖油,阿嫂(我)當然吃不出好壞,不過醋吃得出真是好啊!

氣泡礦泉水,小小一瓶200元!

沾了最右邊的義大利醋之後,什麼東西都好吃了!

綜合蔬菜蕃茄湯

綜合磨菇牛肝菌燉飯,實話是---很~普通,沾了義大利醋後才變好吃。

(內心OS:這Cheese真像腳底板的死皮啊

每日甜點

卡布

套餐600,前菜、麵包、湯、主食、甜點及咖啡茶,走輕食主義,女生有可能會吃飽,男生鐵定吃不飽,可多吃天然酵母麵包裹腹。

店一半是餐廳、一半是展示館,東西大多是從古董市場收集來的有趣小玩意,還有日本大師的陶器,吃完可以好好逛逛。

兔兔造型鉛筆,擺成一圈真可愛,因為是手工雕刻,所以每隻皆有些微不同。

後記---要不是因為竹竿太太,這種店我應該不會主動想去。

ADD: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5號                            Tel:2772-16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72155

 回應文章

cbr
又吐又笑
2008/12/25 14:34
哎喲!! 最近欠人一頓飯想趕快還掉所以這幾天超努力看你的BLOG, 看到你說Cheese像腳底板的死皮真是又噁又爆笑ㄚ!!! 直接開除這家了....
uppu(uppu) 於 2008-12-25 20:49 回覆:

Cheese並沒有不好吃,只是我這盤削的太像角皮而以啦!這家還OK吃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心裡的OS跟妳一樣
2008/08/15 08:49
要不是因為友人邀約,這種店我應該不會主動想去。
uppu(uppu) 於 2008-08-15 23:40 回覆:
不虧是同學啦!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7/24 22:18

"Balsamico"果醋吧?

店看來清清爽爽挺舒服的, 不過食物不怎特別... 厚?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可能
2007/06/05 12:34

要是能記得就可以出國比賽了,

義大利醋店裡有賣,而且一大罐才5-600左右,很便宜的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義大利醋
2007/06/05 11:03
被阿姐讚到個不行的那個義大利醋....才要瞪大眼看...怎是背對的瓶身吶?!
請問還記得名稱嗎?? 行行好呀~~~~~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啦
2007/06/04 20:59

我吃出來就一直酸溜溜低!

因為連我這小鳥胃才吃七八分飽。算重質不重量啦,往好處想不會吃過多發胖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4 20:32

看起來好像會吃不飽呢

而且食物的外觀無法勾起食慾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