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步‧雲端 苗栗縣
2007/05/28 19:03:36瀏覽2080|回應4|推薦14

這邊山區有一堆蓋得很漂亮的餐廳,光喝下午茶短短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就有三對新人來拍婚紗照,很受歡迎的地方。

這次出遊有竹竿夫妻、我們夫妻、加州回來的貴婦(之後統稱為加州"尤"桃,前方背影即為加州尤桃!)

這是竹竿太太從義大利拿回來的巧克力,Chuao這個比較好吃,帶點些微酸味,吃完後口感最佳。

玫瑰洛神花茶、愛爾蘭咖啡捲、水果冰醋

拿鐵

遊雲咖啡

我點的最好喝,水果茶

PS:這家飲料都好喝

漫步‧雲端

ADD: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Tel:037-87908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71556

 回應文章

加州肉圓
愈看自己的背影愈像肉圓ㄝ,,,,
2007/05/31 17:57
 

evy
咖啡捲
2007/05/30 10:17

那各愛爾蘭咖啡捲是糖村的吧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巧克力
2007/05/29 09:26
可說是非常昂貴的,要是能拿到該家的Porcelena(五十克約賣台幣四百多),嗯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非去不可
2007/05/28 20:03
非去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