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旺 麻辣鍋
2007/05/07 14:21:23瀏覽4490|回應6|推薦10

一直以為有寫過,沒想到竟然獨漏這家愛店。當初帶我們來的竹竿夫妻說雞腳是招牌,但我又不愛吃普通雞腳,不想點,老闆卻說沒有人點過後失望,叫我點,不好吃不算錢(好大的口氣),老闆都這樣說了,當然要試試看。這一試果然不同凡響,從此成為死忠客戶 ( 果然讚 ),這雞腳滷到放到嘴中,隨便用舌頭一頂,皮肉都會分離的地步,滷汁香濃夠味,滿滿的膠質像補充了大量的膠原蛋白,感覺皮膚都好起來呢!要點要快,最好一次點兩隻,免得賣完!

這應該是我吃過滷的最透的雞腳了,有多好吃呢?你親自來試便知!

麻辣鍋底,這邊也有賣麻辣鴨血麵之類一個人也可以吃的麵點,人多不要忘了定位,我就吃過幾次閉門羹。

嫌鍋底不夠辣,可以請老闆給一點辣油,千萬不要貪多,那舔一口頭皮都會發麻,喜歡吃辣的可以try try看。

麻花油條

ADD:大安路一段251號(靠近信義路口)                         Tel:2707-228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42208

 回應文章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介紹
2007/05/08 12:43

那個雞腳看起來就很有賣相+好吃相。

好!這裡又被我列入下次回台必訪之地了...!

再次感謝報好吃店讓我們認識。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喉偲勒
2007/05/08 12:26

To Scuba

算你強啦!我說的麵點就是這些啊,四人以下就乾脆點麵食類就好了。

私下覺得麵點類比火鍋更強呢!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麵也可以吃
2007/05/08 11:53

這家牛肉麵、乾拌麵也可以吃。

鼎旺正常鍋底較偏鹹,麻味則低了些。竹筒是手工花枝漿(亦有蝦漿),自己把它逐段刮入鍋內,便成大小自己控制的花枝丸、蝦丸。這玩意是從港式火鍋學來的,港人稱之「滑」。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PPU
2007/05/08 00:20
竹筒上那是啥啊 ?

crazybird
又是我家附近
2007/05/08 00:11

好好吃的樣子

等我哪天回台灣就殺去吃


Dreamf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麻辣鍋
2007/05/07 20:46
在台中連煮兩天麻辣鍋
導致喉嚨發炎加重
現在看到紅紅的鍋子
還有點心有餘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