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城市光廊&愛河周邊遊
2007/05/10 10:04:42瀏覽3132|回應1|推薦11

這應該是晚上來比較漂亮,但為了趕時間,所以下午就前往,當然沒啥光影可看,就走馬看花隨意散步好了。

天主教玫瑰堂1858年由郭德剛神父草創,1862年改建,1928年日據時代李安斯神父重建,歷3年竣工,採哥德式尖塔、彩繪玻璃、玫瑰窗、拱筋等建築風格,美麗的外觀令不少客流連駐足。天主教瑰堂不僅是台灣第一座天主教堂,也是高雄教的主教座堂,而且曾被票選為全台最美的建築第一名。

大門懸掛著清朝慈禧太后頒准傳教的「奉旨」石碑,由兩位飛翔的天使護持著,中外文化交錯,形成一種獨特的趣味。

裡面正在講解教堂的由來

早上看到的鰲躍龍翔主燈,後方就是這次住的國賓飯店。

國賓隔著愛河的對面就是電影圖書館,可以免費看電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27508

 回應文章

Dreamf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雄
2007/05/10 20:52
近四年來
每年都因故在高雄待上三、四個禮拜
一直不適應高雄的生活方式
他的交通與空氣
與台北相比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過飲食消費
比台北便宜很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