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la Kitchen
2017/04/03 22:28:25瀏覽1731|回應2|推薦14


每年都要到慧慧家看Super Bowl,今年大逆轉真是太精彩了。

看完剛好準備吃中飯

紐奧良式的餐廳,一直很想去紐奧良,但講了幾次也沒人理我。

還有庭園造景,餐聽夠大夠寬敞。



慧慧是常客,請她代為點餐。










副餐的湯品

紐澳良雞翅

紐澳良濃湯飯,這味道很特殊,很愛。


焦黑魚,用的是鯡魚,本身就不愛這魚,煎起來是非戰之罪。

紐澳良海鮮燉飯

菊苣咖啡

法式貝涅方餅

點的是原味,很像台灣的哥倆好,只是麵餅本身味淡,所以灑糖粉,台灣的是本身就帶甜味了。

菊苣咖啡,幾可亂真的一整壺。

ADD:台北市林森南路2號巷子內                    Tel:3393-766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1590478

 回應文章

NOBIDA
2017/04/04 03:11
NEW ORLEANS的南方菜真的很好吃! 去年去了橫掃了DONALD LINK所有餐廳美國其他地方真的吃不到很有特色,他們愛南方不願意北上或是西進開餐廳更不要說出了美國了, 要吃只能去那裏非常愛鄉愛土的精神我佩服!這樣大家才會去南方走一走啊(我就會為了吃又去) 有機會還是要MARDI GRAS來一下滿不錯的經驗餐廳要先訂好喔可以吃個四天沒問題!而且他價錢比台北還便宜我光吃不一樣GUMBO(有點像台灣滷肉飯那種感覺每家做法不一樣都要試試看)常常看你網住多謝你UPDATE我回去才有新的東西吃感恩(vincentjpjiang@yahoo.com)
uppu(uppu) 於 2017-04-04 10:05 回覆:

好珍貴的資訊,先存起來,謝謝!大笑


OCmom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4 02:55

It's Super Bowl! 大笑

uppu(uppu) 於 2017-04-04 10:04 回覆:
害羞感謝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