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da家聚
2017/03/28 23:01:42瀏覽1820|回應0|推薦12


Linda果然是萬能的linda,做菜這檔事有天份的人一下就搞定了,真好!

干貝蘆筍

加了花椒的筍絲,特別好吃呢!

滷肉與滷乾連,第一次吃到自家滷的乾連,真好吃。

花枝

烏魚子,沒想到烏魚子跟水梨超搭的,這招要學起來,以前只會搭蘋果說。

鮑魚跟滷蘿蔔,超喜歡這種滷到黑的蘿蔔,滋味好夠。

清炒高麗菜

燉蘿蔔牛腩

清蒸魚

各類酒杯

炒麵

第一瓶

第二瓶


老母雞湯

第三瓶



第四瓶


最後是過年最愛的炸年糕,小時候每年初一或初二早上就會吵著要媽媽炸來當早餐吃,這兩年都沒吃到,沒想到這天又再次幸福到了!最棒的是莫過於別人弄好炸給妳吃,一個接一個慢慢炸好慢慢吃,什麼都不要管只顧吃~

吃了四五個,有原味、紅豆的,我個人偏愛紅豆的。

第五瓶,戰力也太足了吧!酒足飯飽、心滿意足,感謝Linda夫妻的招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70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