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伴手禮
2017/12/04 22:30:53瀏覽1679|回應0|推薦11


李姐送的過年禮,好有年節氣氛。

我愛的阿綸牛軋糖


自己在金賓買的牛軋糖


有花生、杏仁、夏威夷豆的牛軋糖,還是杏仁的最好吃,因為杏仁顆粒大,如果新鮮,包裹的糖比例就會比較剛好。

Lisa的彌月蛋糕

小朋友剛生出來的照片表情亂像小彌勒佛的,應該是要來報恩的吧!


好鄰居淑芬親手做的葡萄乾土司,一早親送我家,還外帶了泰國零食。

一早吃著愛心麵包,幸福滿滿。


恩人親手包的粽子,我最愛親友們親手做的食物,有滿滿的愛心,無限的感激啊!

馬上蒸來吃


料好多啊!吃得很素喜。


我那有才的好姊妹,台北第一好相處可能在上海實在太無聊了,現在發展手工藝品路線,當然我就會受惠。

女孩兒手太巧,還有包裝設計打上自己的名字呢!可以當副業嚕~

玫青自己手作的酒釀芋泥,甜度剛好的好吃,我真是幸福的人可以吃到朋友手作的食物。

淑玲每次都有帶伴手禮給大家,真是好禮。

內餡的拿破崙派還不錯,但奶油的質不太優,不是新鮮的所以有點膩。

感謝小緋、讚嘆小緋,由小緋的大表姐開車交給二表姐,在交到小表妹手上,小表妹在飄洋過海的帶回台灣~~~我會好好用心吃這北京燒餅的。

小緋的朋友自己在廣州買了塊地,請農民種出來無毒無農藥的菜圃,最愛收到這種禮物了,開心。

夾自己滷的牛肉,比馬叔的好吃多了!

Cathy做的餅乾,真是賢淑的好女孩,紮實好吃。

有太多忘了照相,這些是記得照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70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