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做 烘焙聚樂部
2017/02/24 20:29:00瀏覽1661|回應1|推薦12

部門Team building決定來這邊做糕點,好有創意。

上班時間,但人超多的,很多年輕男女一起來體驗。

因為晚到,所以規定我們只能選簡單的,這邊有時間限制,頂多兩小時。



每個人一個ipad照著裡面的食譜去拿食材,

有時間上的壓力,讓人會手忙腳亂很緊張。



東西都放得很整齊

作法就不能照了

這是我的瑪德蓮材料

別人在做蘋果派


伯爵茶口味的瑪德蓮


材料太少,所以不夠澎。

但還真的不錯吃。

同事的千層派

使用完後的工具也需要自己清洗,這邊有一半以上都是塑膠用品,總是感覺沒有洗的太乾淨啊!


如果能再讓我選,不想要選這邊,寧願多花點錢去真正的烘焙教室,好整以暇地慢慢弄比較舒適,但因為這邊價格實在太便宜,所以想自己做的人非常多,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到附近的一之軒喝點茶聊天,總不能太早回家,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409854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5 16:04
以前我在新光三越參加過短期的文化教室插花課程,這些圖片讓我想到當年大家一起學習的情景,我蠻喜歡大家就像格主的圖片這般聚在一塊學習的活動.  周末愉快!
uppu(uppu) 於 2017-03-05 17:59 回覆:
天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