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進 海產店
2017/02/19 23:16:31瀏覽2873|回應1|推薦12

先進海產,也一兩年沒來了,看到我認識的點菜老闆娘她沒反應想說應該是忘了我是誰,所以就找了另一位小姐幫忙點菜。

炒飯,今天是食通team第一次聚會。

川燙蝦

白菜滷

煎馬頭魚

菱角雞湯

煎豬肝

炒海瓜子

炒山蘇

酥炸龍珠

椒鹽田雞

三杯中卷

梅香茭白筍

水果招待

要結帳時,我認識的老闆娘之一突然才說我也好久沒來,至少八個月以上了,我說對啊~還怕你忘了我都不敢跟你打招呼呢!(怕被誤會硬要裝熟)

先進真的太久沒來,東西依然好吃,但份量感覺有變少,沒喝酒只喝果汁兩瓶,這樣五個人吃了5400,好貴啊!

延伸閱讀---先進海鮮二訪先進海鮮三訪先進海鮮四訪先進先進再訪N訪先進先進 有好看的招牌了先進 先吃先贏先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282783

 回應文章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漲價喽!
2017/02/20 19:54
我吃過。不錯吃。
uppu(uppu) 於 2017-03-05 18:03 回覆:
漲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