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棧小館
2017/02/19 20:48:55瀏覽1660|回應1|推薦5


快接近兩點來吃,等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吃到了。

剛好正對面坐一個阿姨,開始跟我聊天,說這邊的魚也很不錯,看到阿姨吃得津津有味,讓人都覺得任何食物都很好吃呢!

說真的,五棧的排骨飯還真是好吃!肉厚有甜又不油,吃完清清爽爽。

完食代表感謝與好吃。

延伸閱讀---五棧小館二訪五棧小館三訪 五棧小館四訪五棧小館五訪五棧小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271928

 回應文章

Frank
2017/02/19 21:19
最近終於在一例一休後,年假要消化,才有機會平日去朝聖,11點20到,12點40才吃到,在等待的過程,真覺得自己是呆子,看附近上班族5個人是帶著NB在那邊開會等待,想說是有這麼誇張嗎,其實小弟等到後來肚子都是火,直到輪到我那份排骨飯要準備上菜前,老闆娘貼心的把等待排骨到齊前先盛出來3分鐘的白飯,重心換一碗熱騰騰的,這時小弟肚中的火消了,感受到老闆娘認真對待每份餐點及每位客人,品嚐到餐點後終於了解為何大家都願意安靜等待,真的是好吃,炒菜老奶奶功力真的沒話講,排骨好大一片,炸的也夠水準,如果我住在附近應該會天天報到
uppu(uppu) 於 2017-02-19 23:12 回覆:
是不是大笑~每個人至少一小時等待是最基本的~但真是見鬼的好吃。配菜也不馬虎。要是不用排這麼久,每個禮拜都會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