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ngo tree
2013/11/14 22:00:29瀏覽906|回應0|推薦4

 

J有來吃過,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坐taxi來。

也是獨棟的餐廳

戶外室內的座位可選




營業時間蠻長的









地址電話如上


有一位先生看起來就像華人,是會講國語的,可以找他點菜。

泰式奶茶

椰子汁,通常我都會請店家給我湯匙,因為喝完我一定會挖椰肉來吃。

啤酒二人組一定是啤酒

綠咖哩

味道不夠醇厚

請店家拿白飯,這白飯是算人頭的,但也不放在我們桌上,而且只給一小瓢,害我們都沒多要,要是知道這都要算錢,給我多來點!

鳳梨炒飯,一看到雞肉切這麼大片就覺得不妙,飯炒的不乾爽,味道也不夠。

烤中卷

粉絲海鮮沙拉



炸魚

葉包雞,這葉子一點香味都沒有,雞肉也不好吃,好懷念好吃的葉包雞,這道菜我們四人一致打槍。


這餐吃的不痛快,這家路過經過可以錯過,想吃泰國有太多更好的選擇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2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