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魏川菜
2007/05/02 11:30:18瀏覽7974|回應6|推薦21

蔥燒鯽魚

三四年前來過,這天剛好在附近就順道來吃,也請教過小龍該如何點菜,快六點應該沒啥人,但已經做滿一半,等我們菜上了之後座無虛席,這算商圈本該做平日,以為假日生意清淡,且餐廳又開在三樓,但不到七點就翻桌了近半,真是手藝佳不怕生意不好啊!

涼瓜

荷葉排骨

蒸的剛剛好,其實我是愛吃旁邊的粉而不是排骨,但排骨大又嫩,算很好吃了。

乾扁四季豆,扁的很乾算不錯,多加點蔥花及些許肉末就完美了!

彰茶鴨

豆瓣魚加紅白,小龍教我們點這道菜時一定要請店家加紅白,就是豆腐加豬血,我是不愛吃這種養殖的草魚,魚刺實在太多,吃的我膽顫心跳的,但紅白入味後很下飯。

清炒豆苗

排骨筍湯

ADD:公園路13號3樓(捷運台北車站8號門出口)          Tel:2371-842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98703

 回應文章

小龍
.......
2007/05/04 12:08
那是萵苣筍....非涼瓜也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北合
2007/05/04 11:01

馬丁諾那桌就對啦!

雖然現下中餐館大多南北合,但是要求一下還是行的囉。所以,有的廚子非不能也、而是不為;當然,也可能是為了迎合客人、不得已。

走進北方館叫清蒸石班、走進湘菜叫無錫肉骨頭(排骨)、走進粵菜點個乾煸四季豆... 見得太多了,難怪師傅也被逼成「萬能」。事實上,能掌握一路中菜已不易,兼通兩系已是一代廚才,融會三系豈不是不世出之廚神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CAUSA&馬丁諾
2007/05/03 10:11

朋友小龍教我點的菜,也沒多想這是川菜館啦!!!

不過下次應該要招兵買馬去吃吃看那些馬丁諾吃過的好料!Yummy, Yummy!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CAUSA & 藍色修女
2007/05/03 09:50
換偶來替小魏說句話, 順便替自己做置入性行銷. 小魏還是有很道地而且很費工的川菜的! 請看: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martintyhsu&f_ART_ID=739182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藍色修女
2007/05/03 07:23
偶來幫 Uppu 現在台灣菜館都是南北東西大合菜 !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咦??
2007/05/02 11:39

你們去川菜館

怎麼只叫一道辣味的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