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聚園
2007/04/21 12:17:44瀏覽5843|回應1|推薦14

小龍特別推薦可以比過彭家園的餐廳,儉樸的門面掩飾不了精湛的手藝,特地帶我們一嘗。

椒鹽中蝦,蝦子份量多但個頭小,一盤200多元比彭家園硬是少了100塊,口味一樣好吃。

芋泥鴨,福聚園做的較鬆軟濕潤,芋泥與鴨子的香味都吃的出來。

芥蘭牛肉

紅燒豆腐

脆皮雞,炸到剛剛好的雞,皮脆肉嫩口齒留香。

豆乾肉絲

瓊山豆腐

廣州炒麵

西湖牛肉羹,雖然做的比彭家園好,但還是沒有到我心目中的最佳狀態,這還可以再加強,因為還是有吃到結成大大的肉球。

飯後甜點馬拉糕

ADD: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6號                                 Tel:2700-4807  

PS:這是第一次用 850IS 照出來的,果然不用調明亮就清晰很多! 

延伸閱讀舊作---彭家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766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經意的
2007/04/21 16:42
饞涎滿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