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鎮西堡&司馬庫斯三天兩夜行---2
2017/01/20 21:32:07瀏覽2334|回應2|推薦17


不到五點就要出門,所以無法吃正常的早餐,民宿老闆娘幫我們準備了饅頭蛋將就吃一些。

從鎮西堡到司馬庫斯也是需要一個鐘頭的車程,到這邊大約六點出頭,準備入山了。

天還沒完全亮

一大堆遊覽車

據說司馬庫斯一年的收入總金額是七千萬呢!怎麼不拿來好好改善一下環境設備呢~到底有沒有想要永續的經營啊?


這邊是個體戶


邊走太陽公公慢慢出頭


天氣剛剛好,不冷不熱的很舒服。











這一片竹林真的很美,如果不趕路的話,可以在這停留。



坐在這享受一下芬多精









爬到3/5時,老爺腳不舒服,所以就留下陪著他慢慢回去,沒到神木區。

問了兩組人馬,第一組人說昨天的鎮西堡神木比較多比較讚,司馬庫斯的很小很少,第二組人馬告訴我,雖然昨天的神木群勝出,但司馬庫斯以整體性大贏,因為她說接近神木的地方有點像溼地區,濕氣重很多青苔,途中景色也美,加上大片竹林。到底哪個人才對呢?只有等我自己去了司馬庫斯後才會知道吧!

中午用餐,沒住在司馬庫斯是沒辦法在那邊的部落用餐,只能到個體戶這邊。





昨天民宿日日春的菜色強些

湯裡面蟹肉棒的塑膠套居然沒去掉,快把人嚇死了。





敢買嗎?





回程下山後,途中來到合興車站玩。



這真的可以載我們一群大人


晚上到桃園用餐

好充實的三天兩夜行程啊!






最後一餐吃得很豐盛

公保臭豆腐

梅汁苦瓜


薑母鴨鍋


手扒雞

請店家代為處理好再送回來

店家外面池塘自己養的魚


烤雞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7281215

 回應文章

newfm2
2017/01/23 22:21

是不能貼網路連結嗎? 烏雲飄過

我到FB聯給你看, 但是, 我那天剛好用小米機, 拍得2266 痛哭

我是早上台北出發, 中午到, 司馬庫斯沿路來回重複拍

ps. 竹林就是前面而已. 

uppu(uppu) 於 2017-01-23 23:06 回覆:
那就是我坐下休息的地方沒錯了。大笑

newfm2
2017/01/23 15:59
鎮西堡的較原始, 如果神木, 鎮西堡的看過, 司馬庫斯的沒看, 不會損失什麼.
個人覺得思馬庫斯的竹林比神木有特色~ 
uppu(uppu) 於 2017-01-23 20:16 回覆:

竹林我有在哪整整坐了一個鐘頭,哈哈~我也覺得比嵐山的美捏~因為大家都趕路去最裡面看神木,很少人做那邊休息,我就跟老爺一直坐在那邊休息。

(我們講的竹林應該就是上面圖片的地方吧?還是更裡面有更多的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