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choi 二訪
2017/03/26 18:14:37瀏覽3019|回應4|推薦13


上次吃過880的覺得物超所值後,這次馬上建議同學點1580的。

這兩個很爽快地說OK

花生醬餅乾

青花魚文旦,發現主廚不在,有點不安。

炸蛋蘆筍


柿子沙拉

醬燒鰻魚,這不太優,濕濕濡濡的就算有爆米花也救不了它,而且我們是三份套餐,難道出三份很難嗎?把小姐找來說我們不是點三份,應該給三片吧?就馬上回答這一片很大所以只有兩片,難道不能在廚房直接切成三等份嗎?要是客人不愛分食怎麼辦?這餐廳自己要注意。

藍淡菜香茅、泰國青檸檬,這泰式風味很足,讓人印象深刻。




香酥炸雞,外皮有處理過還算好吃,炸雞保有肉汁水分。

牛肉漢堡

侯布雄的小漢堡完勝,這漢堡麵包有烤到剛好很不錯。


紐約客

吃到這我已經被另外兩位臭了一頓..........

筋~筋~筋,吃到這時看到主廚來到一直看電腦,原來有人來採訪還是什麼的,拿菜去拍照了。

還是筋~而且沒肉香肉味肉汁。

巧克力慕斯

柚子塔

結論:吃便宜的880套餐就好,別多花錢又受罪。這次整體感覺不佳,因為套餐主餐太弱,還有兩道菜的味道很強烈但幾乎一樣,讓人感受不出變化,這下可要好好謝罪了。

是不是主廚不在真的差很多啊?(不願承認自己很衰........)

延伸閱讀---Acho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4173826

 回應文章

.
2017/03/27 13:56
您的踩雷功力真是高深
uppu(uppu) 於 2017-03-27 16:49 回覆:
尖叫我我我~~~~你你你~~~~

阿光
2017/03/27 10:31
這篇舊文又冒出來了?抱歉,天天看...
uppu(uppu) 於 2017-03-27 16:49 回覆:
最妙的就是明明有po過,但昨天居然發現這篇在草稿夾內,然後到已po文章去找沒有,所以再把他拉出來po,但日期好像回不到從前所以變成是昨天po的,明明就有一千多個瀏覽數,所以我也不知道系統怎麼了?

愛看老J吵架的老白
2016/12/18 18:50
我覺得還可以,某些菜的創意確實不錯,但是不是所有創意都成功。老J是太誇張了,把ACHOI捧上天。有些人說客觀但是遇到店家另眼相待就不知不覺特別偏好了。
uppu(uppu) 於 2016-12-19 20:54 回覆:

自己吃得高興最重要不是嗎?大笑 

反正我去餐廳是永遠的路人甲,真的不太會跟老闆或廚師哈拉......該不該加強這一part?


amanda
2016/12/16 09:30
I feel you. The sous chef still has a lot of room for improvement for consistency and attention to detail. (happycook@yahoo.com)
uppu(uppu) 於 2016-12-16 23:38 回覆:
害羞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