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iam Paragon---Ging Kalpapruek
2007/04/13 12:04:52瀏覽3227|回應2|推薦10

這是連鎖店,在百貨公司裡面幾乎都可以看的到。

左邊是檸檬汁、右邊是Bael fruit juice,Bael Fruit是泰國的一種生果,英文名為wood apple,學名為Feronia elephantumCorr.,印度文稱bilva',可利尿、幫助消化。

但甜死人不像話,奉勸不要輕易嘗試。

菜單百百種,我竟然選到地雷,也真是不容易,炸到乾的豬肉嚼起來像蠟,一不小心還會刮傷我的食道,很硬很乾的豬肉,一點水分跟香氣都沒有!

牛肉咖哩,這又香又辣,比上面那道菜好吃太多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28252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14 11:39
對啊!我是豬頭,吃完上來後才發現greyhound在一樓!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07/04/14 00:48
不如去同棟內的 "Greyhound",一流炒飯、凍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