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青王家燒餅 內湖店
2013/09/21 19:00:39瀏覽2843|回應2|推薦10

友人推薦新開的早餐店,操手刀前往。

 

還蠻大一間的

都是年輕人在經營,最好的一點是準備區在外面,裡面有涼爽的冷氣絕對不會有任何油煙味,拍拍手加分。

高雄海清王家的內湖分店嗎?還是授權不得而知,反正我也沒吃過高雄本店的。

營業時間跟公休時間,地址如上。

賣的品項還蠻多的

冰豆漿,很OK。

燒餅夾肉排蛋菜

很喜歡這樣吃,但燒餅變成厚燒餅的話會更精彩,這薄燒餅吃起來軟趴趴不痛不癢的,可能跟個人愛吃那種厚實的燒餅有關,但這家料多、用餐環境不賴。

備料都是現成的,加一加即可,燒餅再加熱就可包料。


友人說這家有辣妹,吃完後才看到,這辣妹在中式早餐店已經算OK了,但我預想的是像日本辣妹曾根一樣有著一排濃密密假睫毛、整齊完妝精緻的面容的辣妹說。


斷面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250730

 回應文章

get-out
2013/09/24 15:11

昨天看到您的分享, 今天早上9點半左右去買.

可能不是尖峰時間, 燒餅是剛出爐, 蛋是現煎的, 

也是選了"肉排蛋菜", 口味很特別, 同事也都很喜歡. 真的還不錯!! 

uppu(uppu) 於 2013-09-24 22:20 回覆:

自己喜歡最重要,我是因為喜歡厚燒餅,吃起薄燒餅就不素喜啦~

食量小的人可以買一個當中餐都OK呢!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辣妹
2013/09/22 07:29

頭一回造訪時,櫃台那個比掌廚的更辣,只可惜後來再也沒出現過。無奈

我家那些小孩只喜歡夾肉蛋,卻受不了榨菜醬瓜等等古早味,真是時代在變口味也在變啊。

uppu(uppu) 於 2013-09-23 00:00 回覆:

沒辣妹可看就加點辣椒吧!

那附近有家越南粉~津正還可吃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