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attoria Malatesta Restaurant
2016/12/04 22:03:55瀏覽1048|回應1|推薦7

就在我們旅館附近,走路不到三分鐘。

因為朋友說想吃點義大利麵之類的食物,所以小幫手展開搜尋找到這家。

好險來得早,還有座位。

這邊的人大概都會通英文。









點一瓶紅酒,14歐。

一人一包餅乾,給麵包會不會更好?


當天推薦菜色,豬肉沙拉卷。

Panzanella 沙拉

Malatesta,越單純的越美味,番茄醬起士火腿pizza。

剛剛好的美味

Pulpo Especial 番茄章魚麵,這麵是自己做的,嚼起來口感就不同,真是好味。

招待的飯後酒


冰淇淋,巧克力、檸檬口味。

Tiramisu,蓬鬆酒味夠,好吃。

這餐很滿意

經過時在晃晃



ADD:Calle Coloreros, 5, 28013 Madrid     Tel:+34 913 65 90 97

營業時間:13:00--16:00, 20:30--23: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0779074

 回應文章

.
2016/12/05 02:38

Grissini 就是麵包,不是餅乾
在義式餐廳很常見

uppu(uppu) 於 2016-12-05 16:01 回覆:

謝謝說明。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