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tes De Galicia
2016/12/01 21:28:00瀏覽993|回應0|推薦8

鬥牛場附近分數最高的店,但用走的也快要15-20分鐘,累死人了,完全是在住宅區,一點也不像有店面。

很安靜的座落在社區內

剛好有這個周年慶的優惠,沒人想點餐,我也懶得細究,就這個吧!

這應該會爆量,但點這就任何飲料喝到飽,重點是要能喝的下去。




一人一個麵包

啤酒兩兄弟先一杯,因為這套餐送二白二紅的酒,很猛。

四人都點50的套餐,starter to  share: Homemade brandy pate with strawberries coulis

Smoked sardine with avocade tartar

Russian salad with mayonnaise foam, mujol roe and tuna belly,紅英排海底雞的味道又出現了。


Homemade pie of sardine, with tomato and lemon thyme

沙丁魚派,沒腥味很OK。

紅酒,不是給爛酒,而是真正的好酒,服務生說外面一瓶也要40歐。我們就上網查了是真的。


Galician octopus with olive oil and paprika,這黏黏軟軟的我個人不愛。

Blood sausage of wagyu beef(Kobe), Codfish douhgnuts with roasted garlic ali-oli

血腸


Veal low steak, dry matured, 60 days.

Fried hake dices in tempura of wheat beer,這魚酥炸的還不賴。

Veal cheeks in the own juice and mashed sweet potato

Tuna tataki with "salmorejo" 我個人最不愛煮熟的鮪魚了,所以這個只吃一個。

我點的小牛肉完勝

大家都說這最好吃,所以這吃光光,其他真的吃不完了。

大家吃到快撐死,沒人想吃甜點,只有我一個不怕死的要點。

Cocktail with vermouth, cointreau, raspberry liquor,gin, agave siroup,這酒味蠻重,也解了之前的膩。這樣有算喝過Vermouth?

Lemon and cava sorbet,我真的超猛連點兩個甜點還都把它吃完,好險份量不多。

我點茶

他們點咖啡

一開始侍者問我們從哪來,回答:台灣。他說:我知道台灣,他最愛的手機HTC是台灣製造的。我們相當驚訝,他這樣精確地講出來,加上服務好,所以我們多給了10歐小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075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