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倉久和飯店 桃花林
2013/09/05 22:05:06瀏覽2692|回應1|推薦9

 

聽到要回饋客戶,烤鴨特價1680還可以四吃,分成廣東、北京兩種吃法,聽起來很棒就定位了,回來後才知道原價也不過1800,那這樣連九折都沒有,只能騙我這種沒事前做功課的傻子吧?

劉姥姥第一次來這飯店,餐廳門口做的很氣派,很少來飯店用餐,因為都要貴15-30%,不是我們這種升斗小民能常來的地方。



一整面牆的酒櫃

招待的小菜,炸豆腐。

芋頭

我選北京烤鴨

有沙發區跟正常桌椅的部分可選擇。點普洱茶,茶資一人80元。

XO醬蝦球

魚翅餃


蛋白瑤柱蟹肉炒飯

牛肉腸粉


精典燒味三拼,叉燒、油雞、海蜇。

我有先詢問過師傅是否可以拍照,他靦腆的點頭。

這烤鴨很燙,我看師傅的手在那很燒哩!

薄的餅皮


老J說了覺得皮有少,這件事要特別觀察,因為還剩蠻多皮肉,但陸續在後面的餐點中都有出現有皮的鴨肉,我就放心了,點全隻的應該沒有被偷斤減兩吧!

說到最後還是喜歡天廚及華國,師傅邊片鴨,還有位小姐在旁服務一人一捲先趁熱吃。之後在自己動手,可以馬上享受熱騰騰剛片下的鴨皮。

鮮果什菜鴨肉沙拉,這調味醬做的還不賴,只是分量有點少。

黑椒炒鴨肉

生菜鴨骨豆腐湯,好喝但湯好少,五個人一人只有一碗湯而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039534

 回應文章

jeff
2013/09/06 00:54

我點半隻

去數一下皮オ几片

uppu(uppu) 於 2013-09-06 23:30 回覆:

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