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六千牛肉湯
2013/07/29 23:12:47瀏覽2968|回應1|推薦14



鬧鐘弄四點半,但四點就自動醒,怕吵醒別人,輕手輕腳的自己摸出去,為了吃,也太拼了吧!

不到五點騎著腳踏車自己找路去吃早餐,想想都佩服自己怎麼這麼愛吃!

五點才營業,我五點五分到已經拿四號牌,一大堆比我更瘋狂的人啊!

我的相機比我還不願意醒,整個起霧,太好笑了!早上霧氣太濃了。

昨天吃矮仔成時赫然發現六千牛肉湯竟然在正對面,正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啊!

一人切一人煮


多美的顏色啊!

快喝口湯,這湯頭真是鮮美,我看店家只澆了一瞇瞇的鹽,其它全是沖新鮮牛肉的鮮美。

肉片的極薄,易入口。


千萬不要沾薑絲,那反而吃不出牛肉的鮮美。

慢慢切,一坨一坨的切,難怪號碼牌越來越長。

吃到滿頭出汗

這邊還可以加一次湯,但建議把牛肉吃到只剩1/10,然後湯喝完去加湯,再次享受湯的美好。

吃完出來天微亮了,人潮也漸多。


ADD: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3號   營業時間:5:00am~到賣完為止(八點前吧!)

每周二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911498

 回應文章

阿杜
2013/07/30 12:03
四點就自動醒,為了吃,太拼了吧!真的是佩服。
uppu(uppu) 於 2013-07-30 20:48 回覆:

就真的愛吃、想吃就會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