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blao El Arenal
2016/11/18 19:09:00瀏覽640|回應0|推薦1

櫃台小姐介紹說如果只能看一次,那就看這個最正統的也是最有名的。

賽爾維亞可是佛朗明哥的發源地,要看當然要在此地觀賞,這也是紐約時報上推薦最專業的表演。一人38歐含一杯酒錢。


有被告知要提早半個鐘頭前到才會坐到好位置,當然就早40分鐘到嚕。



果然是第三或第四組客人到。






被安排到第二排的座位,但其實前面沒做人,第一排要仰著頭,第二排才是正好的位置。


當地都是以這家舞者為招牌呢!

離舞台超近

表演時不能拍照


我個人是覺得邊吃邊看表演很忙,所以決定選擇先看,看完再出門覓食即可。


最後到的就沒有table可以坐,要排排坐在側邊。

所以花同樣的錢,早點來的享受是不一樣的,先到先贏。

這是很正統的佛朗明哥,所以大部分都是很悲苦的,跳的張力非常夠。不過女舞者一個比一個胖、男舞者一個比一個瘦,很妙。

表演完後出來,還有下一組客人等著進場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838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