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ites Murillo
2016/11/16 21:52:37瀏覽1237|回應1|推薦9


坐了六小時的火車,屁股都會痛了!

在旅館官網訂房,三個晚上就可以免費接或送一趟,這樣還蠻划算的。

Sevilla算南部第一大城,火車站也很大。




小辛建議我們住聖十字區,果然是達人,這種充滿情調,巷弄又小到不行的地點真的是我也超愛。

我們住的旅店,在這地區總共有四五家分店。

小巧可愛

Check-in櫃台

每天固定時間都有free tour


看到房間真的大心,童叟無欺,跟照片上的完全一模一樣,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大且乾淨,舒適寬敞,接待小姐人又nice,英文也好,介紹餐廳跟表演節目都深得我心,這家可以再光臨。

水果自取

提供的品項

有夠大方,冰箱內的全部免費。

兩個人住真的很舒服


浴室也寬敞

這是西班牙唯一看過有提供拖鞋的旅館

備品全是歐舒丹的



二樓陽台


這邊的洗脫烘機很新,而且備品齊備,乾乾淨淨讓人放心使用。


雖然九月底,但西班牙南部的太陽還是超毒辣的!






這是一樓的房間




二樓的是被升等,是說大小有差,其實我個人覺得沒多大差別。

洗手間少了洗屁屁的而已

沒有浴缸只有shower


其他都差不多,二樓的多一整塊區域而已。







全部住宿裡對這間旅館最滿意,也有可能是因為喜歡這個城市的關係吧!

Suites Murillo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8383517

 回應文章

Wooly
2016/11/29 03:44
妳不是貴婦嗎???Jeff 說的
uppu(uppu) 於 2016-12-04 09:58 回覆:

我是Uppu!

別人說的話要自己有判斷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