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The Sunroute hotel
2013/07/06 15:58:17瀏覽980|回應0|推薦1

這次有東京小神通,每年都去東京三四次的James帶路,此君喜歡坐火車,所以下飛機後就帶著我們去買西瓜卡,好險趕上差兩分鐘的火車,要不然下班要半小時後了。



應該很多人知道西瓜卡,但還是在櫃台碰到同胞不知如何講,其實可以學我們,在網路上印出西瓜卡長相,交給櫃檯他就懂了。或者櫃檯前也都擺,不用怕,直接說要買套票即可。

叫西瓜卡是取其諧音Suica,這卡真好用,James有很多特別的款式,喜歡的他就留著當紀念用。如果用不到回程時去櫃檯說要退還,就可以拿回500日幣。

有特別問過上個月才來過的James,這飯店夠大嗎?不想再住華盛頓那種鬼房間了,他說很OK,兩個行李箱是打得開的,但沒想到我竟然網路上訂錯房了。

台灣也有一家Sunroute,中文叫燦路都旅館,也開了10幾年有了。

這在新宿就有兩家,千萬不要訂錯,個人喜歡在東京住新宿,就像去香港要住銅鑼灣一樣的道哩,這樣就可以喝到多晚都不用怕沒電車可以回旅館。

大廳挺氣派的

自己耍智障,怪不得別人,只能認了,去櫃檯問有沒有大一點的房間可換,也沒有!飯店有各種房型可選,眼睛要睜大點,別像我一樣選錯沒得換。

嗚嗚~房間有夠小

我帶的大行李箱根本無法打開,只能靠邊站。好事是人沒到,貨先到了。

大姐不愛吃日式早餐,嫌這邊的西式早點不夠多,所以隔天把早餐卷給我們,她們出去外面吃。

我剛好只吃日式不是西式,配的真好。






早上來一小碗納豆,老爺都不愛。



這是二樓的上網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81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