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湖737巷---豬大郎
2013/06/26 20:20:54瀏覽1292|回應2|推薦4


經過這,記起這家好像是傳說中要排隊等很久才能買到的豬血糕,當天下著大雨,只有一兩個人排隊,我就來試試看好不好吃啦!

期間有人不斷來補貨







這位阿姐非常好心的弄完好擺在那直接問我說~你不是要拍照嗎?害我嚇一跳,趕忙拍一張,謝謝她的熱心。

雖然下噢,但還是有排隊人潮。

要加什麼不加什麼都可以先說

這一隻30,佛心來著,吃完根本不用吃晚餐,超飽的。豬血糕部份因為流動率高的原因,所以豬血不會太乾,保持一定的濕潤感,但說真的,一隻太大隻了,正常女生吃一隻就抵一頓飯了吧!我寧願吃小小一隻就好,這就失去小吃的意義,吃巧不吃飽。 

ADD:內湖路一段737巷內屈臣氏門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772862

 回應文章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8 22:27
有沒有搞錯? 不愛吃豬血糕還來排? 我都是週日下午去買,幾乎不太有人排隊。不過,真的太大一條了,我吃玩一條晚餐也摃龜。
uppu(uppu) 於 2013-06-29 09:27 回覆:

本來要吃的冰店沒開,路過這家看到只有一兩人排隊,就買來吃吃看啊!

你不是號稱大胃王嗎?


jeff
2013/06/26 23:35

那也太大隻了

216巷宗記豬血糕大小就剛好

也好吃

uppu(uppu) 於 2013-06-27 20:25 回覆:
我並不愛吃豬血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