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井
2007/03/18 10:29:18瀏覽4825|回應11|推薦16

這是我第一次吃日本料理坐圓桌

三井的沙拉不錯吃,水果很多。

過年前吃的早就忘光光了,中午套餐一人 NT$1500。

討厭吃銀杏這種有大人味道的東西

魚滷的夠味還不錯

黑喉,今日最好吃的,烤的火候剛剛好,一點都不過老。

店家招待的好東西,只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敢吃,酥炸榴蓮芋頭絲,芋頭絲有點刮舌外,內餡的榴蓮真好吃。

這是給小朋友吃的壽司捲

浦葉燒牛肉,我最討厭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東西,但每次到三井都逃不過,吼!

海膽多吃兩個

結尾的大砂鍋魚湯

兩種選擇的甜點,抹茶冰淇淋 or 奶酪。

三井的生意真的不是蓋的,商人開店做生意到這樣程度,應該作夢都會笑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591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滴
2007/03/18 11:03
這生意越做越好,總共開了四家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