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軒維小廚
2016/10/31 20:29:00瀏覽1930|回應1|推薦10

巴西蘑菇醬佐秋葵

酸菜涼筍

涼拌小菜

豌豆蝦仁

菜飯

清炒豆苗

豆干肉絲

蘿蔔牛腩

蛤蜊蘿蔔絲湯,這次是有腥臭味,因為上一次只有臭味沒跟老闆娘反應,這次剛好是我結帳,老闆娘有空檔就跟她說這次有很臭的腥味,老闆娘就說上次已經跟供貨商說了,沒想到還是這麼壞,建議她換一家廠商吧!

水果招待

宮保雞丁

中秋節有兩大桌客人,這次特地早來但還是敵不過大桌的人馬,上菜速度頗慢。

延伸閱讀---軒維小廚軒維小廚二訪軒維小館 桌菜軒維小館再訪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桌菜& 小吃軒維小館軒維小廚軒維一人午餐軒維桌菜軒維小館軒維小館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小食&桌菜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N訪軒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4533177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16/11/01 12:03

現在才寫到中秋節喔! 

果然是食客。偶像偶像~

uppu(uppu) 於 2016-11-04 16:53 回覆:
因為積稿積太多了,這個月太忙,再過一個禮拜來趕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