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文華 3F 雅閣
2016/10/29 21:26:00瀏覽2857|回應3|推薦12

Ina回國,特地帶混血兒給我看,好開心啊!小娃兒生的真正點~

這沒人找,自己絕對不會主動說要前往。

因為離Ina家最近,也可以把小朋友放在旁邊玩耍。

客人不少呢!



茶資起跳80。

只有我們兩個,就專門點點心即可。


還不如點自己喜歡的就好。


素食的超貴,只有3000這價位。

點金萱來喝

Ina的爸媽坐我們隔壁桌,這樣小孩才可以跑枱,哈!


XO醬炒蘿蔔糕,比黑松露的好吃些。

一人一份醬料。

燒賣,等於一顆100,貴氣逼人。

花膠瑤柱雞絲羹,老母雞湯熬出來的沒辦法騙人,濃郁到不行,但旁邊可以加在湯裡的小脆餅居然是大失誤,沒加分還必須減分,單喝湯即可。

金錢蝦餅,總算是襯的上這身價,料多實在煎得又香。

蝦仁超大一個,一口吞不下去要分成兩口。

花膠北菇蒸醉雞,溫熱的醉雞紹興酒味正濃,這算很好吃的了。

炸兩腸粉,這炸兩稱得上數一數二,讓我想起紫艷的炸兩,但雅苑得更勝一籌。

腸粉皮下的是米網紙(絲網皮),炸後會變澎,裡面是用糯米紙包內餡,內餡有叉燒、鵝肉、鴨肉三種肉剁碎後包在糯米紙內,一吃便知不同,這堪稱當日第一名!

Ina說這邊的甜湯不錯,所以他點了核桃露湯圓。顆粒感還是存在,應該用濾網再濾一遍應該會更滑順,雖然每次在香港吃都會嫌貴一碗100多元,但在這可是330含稅一碗,天價啊!前天的世貿聯誼社綠豆爽才110。這邊果然是東方文華的消費水準。

我點了楊枝甘露。算是芒果泥甘露,但我還是想吃到塊狀的芒果,這碗已經算是台北吃過最好的楊枝甘露了。

兩個人吃港點,人均1500,破紀錄了!因為價高所以人少,服務品質相對來說很好,港點都有一定水準以上,只是價位頗高,就看自己取捨了。這邊比W hotel 的紫艷還要貴兩成。

ADD: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3F                 Tel:2715-688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435021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5 10:24
這我就不清楚了,但義大利廚師 Mario 調到新加坡是升官。連鎖集團人力 rotate 應該是常事吧
uppu(uppu) 於 2016-11-07 10:47 回覆:

了解。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1 10:57
BENCOTTO、雅閣接連換主廚,據說 Café Un Deux Trois 也會換,幸好是有品牌連鎖旅館、有得調度,不然獨立一家旅館就難找這麼多位大廚了
uppu(uppu) 於 2016-11-04 16:52 回覆:
一直換難道是生意不好嗎?還是有啥內情啊?

.
2016/10/31 06:07
這家叫做 雅閣
uppu(uppu) 於 2016-11-04 16:51 回覆:
謝謝,不好意思連名字都寫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