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衚同 4號店
2013/04/08 23:19:54瀏覽2010|回應2|推薦9

打到總店定位,當然客滿,但小姐服務態度很好的幫我詢問其他家有無空位,就這樣幫我轉到仁愛四店。

第一次到胡同用餐,正在找車位時,小姐打電話來才說是幫我們安排到吧檯的位置,問我們OK嗎?我說現在才說只能說OK啊!

到的時候有位小姐很好心的給我毛毯與暖暖包,因為當天天氣還算蠻冷的,而且我們就坐在門口旁,一有人開門那冷風直灌我背後,吼吼吼~好險有毛毯。



雖然很冷,但燒肉的最好麻吉就是生啤,這廣告文真的不是蓋得,泡沫細緻到跟洗臉的綿密泡沫一樣,好舒服的泡沫歐!忍不住多喝兩口。

招牌蟹膏生干貝,一個110,真的一口吃下去很鮮甜。

牛舌

嫩的哩,好吃。

椒鹽霜降松阪豬

生吃的高麗菜,跟在日本吃的一樣脆甜好吃。

澳洲和牛翼板肉

沾醬料

椒鹽雞軟骨

山藥,這玩意烤起來還真是意外的好吃,比青椒、香菇好吃太多了。

鹽蔥牛五花

烤肉醬霜降松阪豬

用高麗菜包烤肉很好吃歐!



蒜味牛肋條

澎湖冰捲,這也可以點來吃,蠻不錯吃的。

辣味增去骨土雞腿肉

三人吃了4389,因為有兩個酒鬼(除了我之外),總共喝了六杯,誰叫這啤酒太好喝了。

ADD: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1巷12號        Tel:2777-254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380413

 回應文章

過客
透光的刀工
2013/04/11 04:55
好久沒去胡同!看起來他們刀工是越來越好了= =。 
uppu(uppu) 於 2013-04-11 23:47 回覆:
這我就不知了,第一次去而已。

jeff
吧台オ能肉來張ロ
2013/04/09 01:10

我是烤肉控

吃烤肉就是要坐吧台

uppu(uppu) 於 2013-04-09 08:38 回覆:
所以坐table店家不會幫忙烤嗎?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