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觀園
2016/10/07 22:08:43瀏覽2795|回應1|推薦13

不只一個人推薦,一定要馬上前往。

總共有兩家,金色字的這家是哥哥開的。 

紅色字體斜對面這家是弟弟開的。

一樓


這次坐二樓,生意非常好。

有照片方便點菜








這邊啤酒真是良心價來著


老爺點咖哩豬排飯,一上來我們倆都快笑死了,沒想到這麼古老的台式,咖哩芶倒像一坨一坨的,豬排更是好笑的迷你,味道普通,咖哩味不太濃,跟想像應該是波麗露那般的又完全不一樣。

附的味增湯,我們倆本來都有點湯,弟弟看到後來說點的都有附湯,還需要再點湯嗎?這樣做有貼心。附湯還不錯,夠熱不過甜也不死鹹,算味增附湯界中的代表。

這排骨份量也太大了,看得心花怒放。

浸泡過醬汁的滷排看起來很誘人,連那煎到焦的蔥段都好吃了。

鋪在飯上的配料有酸菜、高麗菜、醃脆瓜,飯煮的OK,不會黏成一糊。

這真的是吃到目前為止最大最厚的排骨,有夠誇張的厚實。

滷汁的味道剛好,就是排骨該有的味道,鹹甜剛好,搭配厚實的里肌,應該用這塊排骨去做日式咖哩排骨飯啊!老爺那塊排骨太搞笑了。我這塊完勝!

食物:130的排骨飯,付錢付的甘願,肉好醬汁不錯,有嚼勁又有汁。

環境:整潔乾淨、外場服務人員多,雖然是年輕人,但不會聚在一起聊天打屁,動作手腳很快。

餐具:全瓷餐具居多

二訪

這兩個人太瘋了,居然點了天王杯,也不問問是幾CC。

我看到都笑出來了。

比例尺,後來問了弟弟這一杯有1800CC。他們喝完這杯後,變成我開車回去。

中午吃老廖太撐,晚上就吃這個蒸蛋了,還不賴呢!

綜合生魚片

醋溜松阪豬肉

香酥海鮮卷,這邊的炸物都是這種裹粉的。

炒高麗菜,沒放鹽嗎?

很實惠的一餐。

ADD:台北市峨嵋街36號 

排骨飯系列---焢大王武昌排骨大王大橋頭魯肉飯台鐵滷排骨便當老陳牛肉麵自強市場無名排骨飯北投銘店排骨飯東岸池上便當基隆夜市21攤滷排骨飯淡水黑殿飯店赤峰街無名排骨二訪清香排骨飯黑記明鳳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2369289

 回應文章

came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8 23:19
I LOVE porkchop over rice! Thank you for posting!
uppu(uppu) 於 2016-10-09 09:28 回覆:
大笑